close
今年的清明節連同週休二日共有四天連休^^
休假第一日的今天~我們一起去中壢幫莊公公的堂哥
搬他的辦公室物品~莊二哥他們倆夫妻的公司
要從原本的樓層搬到另一棟的樓層
還好只是隔壁棟而已共找來了10個人幫忙
大概兩小時就搬完了^^而我呢~只有搬一些些東西而已
剩下的就是幫忙打掃了=.=~
早上吃了一碗大腸蚵仔麵線...結果中午二哥他們
叫了一拖拉庫的匹薩及烤鴨請大家吃
好飽唷>.<吃了兩塊半..實在吃不下了>.<

下午莊公公帶我去晃一下內壢的家樂福
因為我想看腳踏車話說我大概從剛到這間公司
就一直說想買腳踏車~說到現在大概一年多了吧!
連個影子都沒有.....但我想也許過一陣子
應該就真的會有一輛腳踏車了唷^^

因為莊先生是真的會帶我去買車車
而不像有的人說要帶妳去看去買結果從來就沒看過
還可能到最後再說~算了不用買了

話說我好像忘了要看小盆栽耶~想擺在客廳一盆

在家樂福買了星巴克買一送一
回到家在床上躺躺躺著就莫名其妙睡著了=.="
醒了之後看用手機上facebook留言時竟然沒打錯字耶!!

晚上吃過飯~莊公公又帶我去大潤發看腳踏車
經我們研究後~大潤發的好像比較貴一點
後來到大湳晃晃~其實原本是想去金石堂翻翻書的啦> <"
但走著走著往反方向走去~想說沒差啦就晃晃咩
就在cosmed停下腳步買東西..還為了想要看福袋送什麼
就挑好久才湊滿588$~興高采烈地去結帳=.=

結果這一結結好久阿XD.......
結帳的小姐頻頻算錯金額給我們.....然後發票改了又改
大概再版了兩次有吧XD.......有時候店家有些新活動
牌子上應該也要寫再清楚一點吧..實在是會誤導消費者
然後小姐也忘了他們在活動期~買一送一要打折.....

結果這一結大概結了10幾分鐘有喔....=.=
最後小姐對讓我們等太久這事深感抱歉
就又送了露得清的面膜兩片(市價169)XDDDDDDDD
其實也還好啦我們也沒有很不悅~但有點累了吧^^"

回到家後看看今天除了買的東西~還送了好多試用品勒XD
但是莊先生說...那個小姐忘記把最後正確的發票給我們=.=
不過都回來了就算了因為跟本不想再去大湳拿

結個帳真是結的千辛萬苦阿=_="還沒拿到發票
說不定那張發票會中200萬呢>"<(當做想太多好了...XD)

明天莊公公要去掃墓而我要在家拜拜
人家會在家乖乖等公公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