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的下班後時光~充滿著悠閒自在
雖然禮拜一忽然就不用看書了真有那麼點不習慣
竟然還在公司待到了7點多(而且不是為了加班)

週二晚上有排舒壓按摩~真是蘇胡阿^ ^
昨天下午才忽然接獲要協助華亞園區內一間大廠的招募
害我昨天本來想早點下班的竟然也搞到7點多= =
不過跟樓下的同事們比起來~我想我平均下班時間
還是比她們早得多了=.=

昨天下班後因為有與一位花博票的賣家約好要面交
在那之前上街晃了晃~也買了一雙新鞋(還是有根的哦~)
由於再過幾個月也差不多夏天了
想買一雙前面有綁帶的鞋鞋~但如果是平底或低根的話
看起來好像有點像黑色休閒鞋.....=.=
所以我想還是買有根的好了~其實我只不過是因為
不想要讓腳背曬太陽而已=_=

然後也換了一個咖啡色新包包~原本的粉色菱格包
也大概用了一年又一季了(一年三個月)
雖然還可以用不過很多地方也都摩到脫皮了說
我這個人~還真是節儉中的節省儉呢(因為包包並不貴)
其實也不過是個路邊攤的包包~但我覺得
東西本來就是應該要物盡其用阿!!!!

今天下班後先回家吃點飯、幫媽媽按摩
下班前有與傑米約好要去喝飲料聊天
結果我們到裸味兒的時候......她們店員竟然跟我們說了...
「我們現在沒有提供純喝飲料的服務嘍..只有用餐的了」

= =真是傻眼~大新駕訓班對面那間又太貴~平均180$
最後晃來晃去我們竟然買了紅豆湯和布丁奶
坐在7-11前聊天XD而且才剛坐下不久..
我們就眼睜睜看著傑米的車牌~被一個男生的腳撞到
當時那個男生還在騎車..但腳怎麼會撞到實在很妙=_=

總之我們就看著她的車牌被撞掉XD真是太誇張了啦XD

最後我們聊到約10點才各自散去: )

其實下班後如果不是為了考試看書~本來就應該像這樣
悠閒自在、陪伴家人..等

倒是最近MC快來的這幾天~上班時脾氣一直很差
火氣很大一點耐性都沒有~等個東西不用幾秒鐘
我就很不耐煩了~遇到白痴有病的求職者也是從頭罵到尾

陳雅惠果然是很兇巴巴的恰查某阿!!沒事別惹她~~~(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