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喵咪不是一隻貓~不過最近很喜歡把人動物化>//////<

其實再過幾天~我們也差不多快半年了耶^^
可是我覺得莊先生還有很多事情不肯告訴我>"<
他都不肯跟我說~我們在一起之前
有些事他是不是故意因為我而做的>"<他只會說:
妳想太多、妳少臭美了~~~

呃阿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3/27的考試終於結束了耶~我覺得手感寫的比上次好
但如果出來分數比上次差的話......我應該要去撞個牆了吧= =
而且有些題目莊先說,他一聽就知道是考哪類型的時事了
(擺出驕傲姿態)不過~還真的是HR做久的人有他們的經驗耶...

這個月的工作天好多有23天
從進入月初以來大概就是在為了考試抱佛腳唸書吧
不過其實也不是一直都這麼累啦^^
比如說跟莊先生在新竹時~我們吃了兩三間好好吃的餐廳吶
相簿目前雖然還沒更新到3月份~但之後會一一補上的
話說228連假那週末~我們也去看了竹科園區的櫻花
以及竹南的建國百年燈會呢^^

工作上也還好~研討會搞的差不多了~其實不難嘛..
只是可能又要幫顧問做簡報了=.="
話說最近這個月還真多需要短期單的公司來電呢......
真是希望台北也有一個能與TL電子人數抗衡的大廠

其實最重要的是比較下個月人數能夠會有顯住的成長啦
我看到這些離職率數字都快哭了

不知道以後到底會住在桃園還是台北呢?

<該不會最後是住中壢吧..科科=.=">

希望我們家的莊喵咪人資所會上~還有新計劃也能順順利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