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半個月的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有幾篇其實還蠻重要,應該要補的
至少也該寫公司的饗聚餐食記~順便交代一下最近工作忙些啥案子
還有上週末去南投清境度假的遊記~順便亮一下我美麗的公主髮?XD"

今天晚上很多東西很早就弄好
包括回家收信、吃飯、陪老木看電視...等
約莫9點半多就牽著腳踏車出去騎
通常我騎單車多半都不會設定好要騎去哪
可能忽然想往哪個方向~只要不太遠~就熊熊的騎去了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騎到公司~然後到陽明公園附近社區的巷子
繞一繞,晃一晃,就出來了的.......

BUT我騎完公司的路之後,在回程時,忽然腦筋一動
某些路可以通到桃鶯路,而最近在做的HTC案子的HTC
就在桃鶯路那個方向,於是我就很直覺地騎過去了

往桃鶯路的方向騎過去,又忽然想起一件事
其實大學剛畢業那個暑假,某天晚上我曾經騎錯路
騎到桃鶯路,還不信邪地覺得,一定有路可以騎回八德的
雖然地圖上是這樣沒錯,只可能當年22歲的陳小雅
對不熟的城市,還是個交通白痴
簡單說,即使我知道鶯歌、桃園、八德相差並不遠
但我一點都不知道怎麼從鶯歌回八德...=.=(題外話)

通過大智路後一直騎著,想看看HTC的廠房
結果騎著騎著.......噢我終於第一次看到~HTC的辦公大樓
原來就在工廠後面..難怪..我認識的那位工程師說..
從他們辦公室看的到員工宿舍.....還看的到.........................XD?
大智路騎到底又變成了別的公司的大門口=_=
左轉後繼續騎..騎阿騎的~邊騎邊看了很多公司、廠房

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可口可樂公司竟然就在這條路上!!!!!!!!!!

為何對可口可樂存在的這條路這麼驚訝呢?原因是我跟這條路
也是有段回憶的...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是清純小高一時
那年暑假曾經在同學的介紹下..一起去同一家公司幫忙發傳單
當時沒有機車的我們~是由那間公司的業務哥哥、姐姐~載我們外出
到一個定點後(通常是住宅多的地方),放我們自生自滅=.=...?

不過事實上的確是自生自滅呀~就是在那一帶徒步
挨家挨戶地發傳單、塞信箱,那時候可辛苦的哩~~

也不知道為什麼地,我有一次就莫名其妙"走"進了龜山工業區
當時的我知道那是龜山工業區,但我對那裡並不熟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偏僻,人煙稀少的地方
大中午、下午地,一個小女生走在工業區裡,不知道那叫什麼路
也不知道週遭有什麼公司..那時距今大概8年前吧..
那時候有些工廠,搞不好現在早就換間,或搬家、倒了
也不知道是否那時候,HTC就蓋在那邊了?
我只記得我有經過BENQ、可口可樂....就只記得這兩間公司了..

當時那條路走到底,只覺得路很大,車很少,很荒涼
我迷路了..不知道我能走到哪裡,當時也正值常午後雷陣雨的季節
就攢進了工業區附近的小巷子、舊社區避雨
然後還在那邊被搭訕.........= =|||(真是不好的回憶= =)

那次就是我跟龜山工業區,第一次的緣份
從來也沒想過6、7年後的自己,會跟這一帶變那麼靠近
也不知道,當時走到底那條不知名覺得荒涼的路
就在現在上班公司門前那條路的右手邊,也是桃園往龜山工業區
最主要的一個要道

很多事情,真的都想不到,緣份也是這麼回事阿!

誰又知道一年前才第一次見面的人
見面滿一年後,就是交往八個月了呢...

最後,穿出了龜山工業區,騎回來大湳,來回整整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
我說我在下車走路的時候...........腿都軟了我的媽呀......囧"

不過久久騎一次這麼長時間的腳踏車~還蠻蘇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