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一個天氣晴朗氣溫炎熱的午後....
先來放個笨點..當我一腳踏進學校附近的淡江炒飯時
很迅速豪邁地畫好"外帶V廣州蛋炒飯"..正當我要付錢給工讀生時
赫然發現:幹你媽的我錢包沒帶出來(臉色頓時三條線)
但我仍然賞了個非常氣質優雅又略帶歉意的笑臉給那工讀生說:
噢..不好意思..我不能買了..因為..我沒帶錢包(微笑)
當我離開時還不忘告訴他:沒關係~我下次再來買(微笑)然後呢..
再氣質翩翩從容不迫地離開了淡江食坊(擺明是在裝優雅)

結果就是..沒買到午餐..囧..然後呢..在上資處實習之前..
用下課10分鐘的時間去大學城買了午餐..好......恨點來了!!
買完便當之後..來杯綠豆沙吧!!看了看..茶韻跟COCO的都賣30
只有ALL PA賣25那我當然買ALL PA啦(死沒生意的店)
就是因為看它不用排隊等很久..好歹老娘也是要趕上課的~
然後呢..我想說不用很久..就先從皮包拿出了100$放在櫃檯等結帳
在斜旁面貼著一張尋狗公告~因為那張公告PTT好像很多人討論
我就也注意了一下~沒有很久喔!!沒有很久喔!!
這時候!!這時候!!這時候!!這時候!!這時候!!
我的餘光眼疑似掃到有一名客人把手伸向我放錢的方向
等我看回去時.........

幹.你.媽.的.錢.不.見.了

靠夭最好是一下下錢就這樣不見了~正巧我看著那男的手上的100
我整個就很懷疑會不會是他拿走的偏偏!!我沒有直接證據阿@@"
我要怎麼咬定我懷疑就是他拿的呢??
可是附近地上真的沒錢~老闆娘在做飲料也沒看到我的錢
要說風吹走那時候也沒有風阿@@
而且哪有那麼巧的事我餘光眼一看到馬上把視線轉過來
錢就沒了??八成是被人扒走的阿
我指著那男生的手..他說那錢是他的..我雖然疑惑也別無他法
第一次碰到這情形..跟本不知如何反應
我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再拿一張100給老闆娘
但我看著老闆娘找那個男生錢時心抽痛了一下

回到電腦教室跟蛋講了之後..愈想愈覺得真的就是那男的~
因為我真的有看到他把手伸出來~而且我一意識到視線就轉過來~
錢就沒了..哪有那麼巧的事!!一定是他阿!!
那男的一定看我是個傻大姐不會處理這情況就把我當傻子耍
吼~想到就有氣!!!幹他媽的真是氣死我了!!!
好..沒關係~100塊被你摸走~老娘自有老娘省回來的方式!!
大不了這幾天老娘都吃土司(一條可撐兩三天)、滷肉飯
自己帶水瓶去裝水還可以省飲料錢(早知道就早這麼做了)
為了省回被摸走的100塊克苦克難點對老娘不算什麼
哼!!最後還是要祝那個扒手一句話

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祝你以後手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