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他媽的考完試還這麼忙~都半夜了我還不能好好睡覺
硍~有沒有搞錯阿!!!!!!(不好意思請先讓我發飆一下)

今天我們終於考完莫名其妙的期末考(開天窗大戰)
因為這次我幾乎每一科都是開天窗來的喔~
每一科都是當天早上才看的喔!!!(除了法緒)
我很厲害吧!!!我的民營化一定要被當了(還好它是選修)

才剛考完試我就忙著大搬家..因為我大四不住淡水了
幹..真是有夠熱的熱死人了..搬家實在有夠辛苦
我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多阿!!!!!!(怒)真多虧大蛋跟哥哥
幫我一起拿東西..不然我一個人真是會死掉= ="

搬完東西後我們開車離開淡水..哥哥今天帶我去吃
一間很好吃的鐵板燒..在民權西路附近..叫"安驛"
呵呵..是哥哥請客喔^^我最喜歡哥哥了..
搬家有人載..搬完還有人開車送回家兼請客
"哥哥"真是比任何人都好用XD
哈~沒有啦..好像我很壞~我可是真的很喜歡我哥哥呢!!

開車開開開..到家約9點多了吧
我還是一刻不得悠閒(除了打電腦吹冷氣時)
我要忙著洗衣服、整理出國用物品、弄行李&其它雜物
重點來了..12點多我去拿衣服時.....
幹XX的我一堆有白色的衣服全被一件紅色小外套染色了
歐~~~~~~買~~~~~~~~尬尬尬尬尬~~~~~~~~
我去你媽媽的夭壽勒!!!!!
都是那件臭外套..我把衣服拿起來時整個都傻眼了
我還自己另外把染得很嚴重的白衣服
另外泡漂白水..一下又泡醋水..一下又把全白的泡漂白水
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件是有起色的
除了勉勉強強的幾件之外..
有一件全白小外套(看桐花穿的)
跟一件全白內搭小背心(跟爸媽去陽明山穿的)
幹他媽的全都變粉紅色了啦!!還染得不均勻..怪噁心的
我整個看了心好痛喔!!!!算了..算了..
反正都是便宜的衣服..就算喜歡我也只能算了!!不然怎麼辦!!

都怪我不注意..一回家想趕快把衣服洗好
就亂一把的全都丟進去..我忽略了那件紅色小外套超會退色
害我從洗衣機拿出來時一整個很想把它丟了= =
免得日後又殘害我其它的衣服
吼..有一件!!很好看的..媽媽買給我的白底綠邊雪紡紗
也被染了/  口  \..被染成米色底了啦......我好難過喔........
嗚......為什麼出國前還這麼倒楣>"<
唉..算了..套kelly說的話..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以後記得不要亂一把的丟去洗就好了..嗚>"<我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