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他媽的是撞鬼了
看標題也知道我很不爽
由於梗實在太多了so讓我按順序慢慢說吧!!
1最近上班飆車的速度真是愈來愈快了
 再這樣下去我早晚不是會得病就是會出事!!
2一早開店開到一半就肚子痛去拉肚子
 他奶奶的你是跟我作對嗎?
3今天明明不是什麼大日子..余政儀卻跟我說
 長官Lydia今天要來???嚇得老娘一身皮皮剉
4下午家樂福大拜拜..商店街店家免不了也要一起去拜
 問題是大熱天的一下去..桌子都給家樂福用就好啦?
 光家樂福自己的頁品食品就幾大桌???
 每張都滿滿滿..同一種零食放個三四盒~你有錢!!!
 還說要多搬桌子給我們放貢品..等到快熱死了
 桌子呢?你們說要搬來的桌子呢?
 最後還不是叫我們直接放在拖車上拜拜
 幹你們東西這麼多~都給你們拜就好啦~干我屁事阿??
 沒事下去流個滿身大汗跟個白痴一樣~FUCK
5等拜拜的同時..天氣明明是大氣天
 打他媽不知道什麼鬼雷~又不下雨~真是見鬼啦??
6話說今天下休可以點好久沒點的員工餐
 於是我就叫了小菜-焗烤田螺&炸洋蔥圈
 好好吃喔=////v////=可是那是不能點的東西= ="
 結果又被政儀唸了~囧..我想說只是小菜嘛又沒關係=.=
最幹的是這個!!!!!
 今天是棒球中台大戰..本來在店裡是不能看的
 但只要看美食廣場民眾的反應..就知道情況如何了=v=
 其實這是很有趣的..得分的時候外面一片high
 問題是..今天我要回家前..最後一次看明明是3:7(中:台)
 但等我騎車回到家後前後約20分鐘吧
 我一進家門...爸媽跟我說中華隊輸了..8:7
 我想說..怎麼可能??明明是3:7阿..你們是不是眼殘了
 結果上來看新聞..幹!!沒錯!!8:7!!真的是8:7!!
 拎娘的~昨天也是..我一離開電視機前面
 中華隊就狂丟分???是怎樣???有沒有這麼巧阿?????
8下午跟表姐去桃園之前看了一下PTT
 我就這樣看著幹版從大爆→藍爆→洗版→關版
 這還真他媽的有趣阿!!(真是太好笑了~有笑點..)
9跟表姐逛統領時下去B2看看蛋屋統領店狀況如何
 結果換了另一間義大利麵店..而且制服還是女僕裝
 超~~~~可愛的啦!!!!!!!我也想穿那個上班啦::>口<::
 拜託建議一下蛋蛋屋換制服好不好????????
10晚上吃完飯跟媽媽在陽台聊天
 聊完回來看無名發現..............嗯!!(秘)
 看到時真令我傻眼......金夭壽..是有這麼好看阿???
11剛剛在找墾丁民宿資訊休息一下
 無聊就看看別人的無名發現............嗯!!(秘)
 什麼東西阿真是嚇到我都受驚了?!?!?!

今天是怎樣???????真他媽的撞鬼了
而且還是撞好多的鬼喔!!!!!!果然是七月半阿飄特別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