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靠北文不喜勿入==============
知道嗎
身為瘦子
有時候也是會覺得很煩惱
那就是........你真的很會餓!!!!!!!!!!
然後偏偏又餓不得!!!!!!!!!
這時候........
你就會努力吃、拚命吃
你會得了

餓了不吃東西就會死掉的病

只要肚子餓了你就煩
手邊看不到食物就會怒
問題是........

你無時無刻都在肚子餓
就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

但是捏!!!!!!!!!!!

不論你怎麼吃、不論怎麼努力地吃
怎麼樣吃都不到45!!!!!!!!
我該哪天才能看到體重計往45右邊移呢........

你知道嗎?
其實
每次都看到一樣的數字
會膩耶!!!!!!!
我真心希望有天針可以移到45右邊

那天如果到了我會去買個樂透

幹~這篇不是PO來討罵的拉
你們要知道
瘦子真的有瘦子的困擾!!!!!!!
但是不開放跟我交換體質~
老子也不想一吃就胖
我只是不想無時無刻都在肚子餓吃東西而己

光是這週末以內吧..我就幹掉了
一包量販包的樂事、
1/4包的北海鱈魚香絲(3/4被老哥吃了)
一瓶雞精+5瓶四物飲
一罐飲料、一杯紅茶
一個donut、一個德式大蛋塔
每天都吃一大盤的水果(有時下午+晚上=2盤)
將近10條的玉米棒(連去洗澡都要吃著上樓)
然後剛剛又喝掉一杯牛奶.......
結論就是我房間的垃圾桶塞爆了零食的包裝..


一直餓一直吃也是會煩的耶!!!!!!!!

==============跟你說了以上是靠北文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