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欠了一週的食記..今天才有空來補一下
2/14那天我先到淡水老街..在捷運站外有辦歌唱活動
但我沒待很久就往老街走去了..假日的淡水非常熱鬧
等大爺下班之後我們就邊逛邊往AMANDA餐廳走去
會想去AMANDA餐廳吃~首先是因為名字的關係
因為我高中英文老師的名字就叫AMANDA啦^^
再來就是該餐廳的佈置非常可愛
裡面充滿愛心、小卡、燈飾與照片~整個好浪漫>///<

入座後有位很可愛的小妹妹為我們上MENU
這家店很兩位很Q又懂事的小妹妹當小服務生
上水、上MENU、加水、收拾東西...都架式十足
真是討人喜歡~以後小孩也這麼貼心就好了XD

服務生走過來為我們點餐..我點了牛肉焗烤千層麵
劉大爺點了酥烤德式帶骨香腸佐義式茄汁飯(真長..)
加100的話可以升級為套餐(享麵包、甜點&飲料)
單點的話則都附濃湯~話說他們家濃湯蠻好喝的
應該說料很多..有不同的內容物..又很豐富

味道香郁可口~除了湯還可以吃到好多東西喔^0^
接下來是大爺的主菜-烤德式帶骨香腸佐茄汁飯

說實在的帶骨香腸真的好吃~別看照片不是很大條
其實份量還不少..用來配飯還比飯多: )
香腸口感吃起來很好~味道鮮嫩多汁
雖然我沒吃很多口~但印象中烤得又甜又好吃: )
中間等了很久..我的牛肉焗烤千層麵才上來=.=

牛肉焗烤千層麵份量還不少~因為我最後沒吃完
超飽的~焗烤烤的好好吃~我覺得他們的焗烤
口感比較溼潤~不會像有的焗烤烤起來乾乾的: )
千層麵是一整塊的那種~比較不好切~但還不錯吃
牛肉則是夾在千層麵的中間(如右圖)口感很棒喔^^
吃完了主餐後接下來的飲料跟甜點

飲料是蜂蜜茶~而甜點是大布丁>v<
蜂蜜茶口感喝起來微甜但又帶有點清爽
不過真的吃太飽了最後也沒喝完(而且還有開水)
還有大布丁好好吃^^容器跟上面的蛋糕粒
看起來整個很可愛~口感..就是布丁的口感嘍XD

由於我的主餐等待的時間較長..所以就沒收10%
離開了AMANDA我們逛逛老街..後來又去漁人碼頭
那是好久沒有去的地方了..還記得大一開學前一天
我自己一個人徒步從老街走到碼頭的那一晚
真是令人懷念阿~那感覺超棒~像一個人旅行一樣^^

很久沒去了漁人碼頭依然熱鬧、超多情侶
說來這也是我大學四年最後一個情人節了
最後一年可以一起可以在淡水過..真好^______^

AMANDA小資訊:

電話

02-26261388  
地址 台北縣 淡水鎮 中正路264號(馬偕銅像旁)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全年無休)
WEB:http://ppt.cc/EmI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