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中午~表姐突然一通電話來
說晚上要請我去吃桃園遠百樓上的Skylark^^
傍晚表姐來家裡接我..還看到了我那凌亂的床=_="
接著我們一起去桃園遠百..停好車後就到了10F

這就是Skylark的大門口~裡面的設計很漂亮喔^_^
小姐很親切地帶我們到座位上並附上餐本
話說skylark的menu還真多頁~比洋蔥還多頁耶
我們點的是"比佛利套餐"..就是可以點
最完整內容的套餐~點了好多樣喔=.=(menu相簿)
由前菜、湯、麵包、主菜、飲料、甜點...等
waiter整個等我們等了很久..因為人家第一次來
不知道有那麼多東西要點>"<(都是姐姐提醒我的)

一邊聊天一邊拍照~今天很單純地是姐妹約會^_^
後來表姐的前同事也來了~正妹一個喔(阿姐也很正)
陸續..我們的餐點就一道道上來了^^

姐的酥炸蝦卷&我的法式煙燻鮭魚:D
炸蝦卷很好吃~咬起來很有嚼勁、蝦肉實在
煙燻鮭魚是一整片的~沒有切開ˊˋ
下面還有一片土司~搭配綠色的醬(我猜是青醬)
口感很不錯:D擠上檸檬風味很讚^_^

姐的蛤蜊濃湯&我的田園培根蔬菜湯
蛤蜊濃湯我只喝了一口~感覺就口感蠻濃郁的
跟我的蔬菜湯比起來~蔬菜湯倒是淡了很多
好喝是好喝..不過..我怎麼感覺不到培根的存在?
可能是我遲鈍了吧=.="蔬菜湯甜甜的~還不賴啦

麵包有牛角&某不知名普通麵包=.="
還有附小盅奶油給我們塗抺~很不賴^^

姐的印度雞排&我的酥炸雞排佐蒜味番茄醬
印度雞排我只吃一口..嗯......好南洋的味道(囧)
而且叉子叉下去時..那個油很明顯地跑出來
感覺這塊雞排應該蠻肥的..或是..
是調味料或調理方式的問題?口感還ok啦
只是那個佐料的香味我沒有很喜歡嘍@@
而我的炸雞排佐蒜味番茄醬(名字真長)
不得不說那個番茄醬真的好吃!!
雞排沾下去再吃進嘴裡~甜甜的好棒喔^^
雞排肉很多~但比較沒那麼油耶?
可能這是炸的而印度雞排是烤的
所以感覺烤的油脂比較明顯吧: )

我的森林莓果汁&姐的蘋果綠茶
會點森林莓果汁其實真的是因為在menu上
看到它的圖片覺得很漂亮才點
喝起來是還不賴~好莓阿>"<所以有點酸>"<
不過很實在倒是真的..好多草莓籽喔>.<"
姐的蘋果綠茶..茶味還好~蘋果味重多了
才喝一口整個跟莓果汁味道有比顯對比的感覺呢!!

姐的法式蘋果千層&我的焦糖優格起士
蘋果千層淋上附的蜂蜜後~甜甜的
尤其是中間有冰淇淋那一塊~超好吃的啦>w<
難怪表姐一直說之前都吃不到~因為很受歡迎
好像很容易被點光的樣子..but甜度可是很甜的!!
我的焦糖優格起士也不輸蘋果千層的甜
但優格起士的口感較綿密~像在吃小蛋糕一樣
搭配旁邊的chocolate醬更加好吃^^
還有附一小球冰淇淋~真的好可愛悠
我也是因為看到圖片大心才想點它的啦XD

skylark整個吃下來好撐好撐~真是大飽口福阿
就真的蠻漂亮的啦~還有氣氛、食物也不錯
畢竟我是個沒有很挑嘴的人~重要的是服務態度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呀~只是看他們覺得忙了點
阿姐也一直說skylark的生意很好~晚來就沒位子了

感謝阿姐的請客啦^^後來去逛街還買了一件百褶裙
開心開心^^今年特別想穿百褶裙呢~突然煞到了吧XD

skylark小資訊-(據說跟古拉爵好像是同公司不同分支)

桃園遠百店
TAU UEM UEMBUY SHOP
店  址 / 桃園市中正路20號10F
(遠東百貨10F)
專  線 / 03-332-7550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AM11:00-PM22:00
週六
AM11:00-PM22:30
週日、國定例假日
AM10: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