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兩天都一直在吃大餐耶~好幸福

昨天只上半天班..回家小憩一下之後
晚上跟表姐去桃園吃飯+聊天~這是兩姐妹的約會
每次去衣蝶B1我都好喜歡吃里拉玫瑰的義大利麵
尤其是焗烤..超好吃的啦>"<
表姐說我每次都點了都吃不完..哈~因為很划算阿!!
在衣蝶吃完後我們就開始逛街..邊走邊聊阿
最後要回家之前..我們買了今天出來唯一的戰利品
一雙鞋~哈..因為那間店兩雙才580~好便宜喔!!

回家休息一下..沒多久又要出去~是蛋屋聚餐
秀秀店長三月後就要調回總公司了
也許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和秀秀一起聚餐呢/  . 
今天大家都有出席..去一間叫"蜀山饌"的火鍋店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鴛鴦鍋耶
原來就是辣跟不辣的兩種鍋底隔開的火鍋阿@@
大家拚命點菜..好像戰爭一樣~然後都吃超飽的
壓軸是玩遊戲..最後贏的幾位可以得到獎金
好好喔/  .  因為我第二輪被淘汰..輸了
不過算了~反正沒什麼偏財運的我
早在一開始就做好最壞打算了XD
玩完遊戲之後..大家就互相聊天~還有討論春酒節目
真是超好笑的..店裡怎麼有這麼多寶阿!!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笑得好快樂(應該說誇張)
氣氛真的好到像一家人耶~簡直是超high的!!
真覺得偶爾跟大家聚餐還真的是蠻不錯的說^__^

今天睡到12點半..睡超久因為好好睡
倒是今天天氣變好了~大太陽耶!!超棒的>v 整個心情就很好阿..晚上還陪爸媽去桃園吃飯
因為看天氣那麼好..偶爾出去走走..去外面吃
我們去桃園的一間老店→老袁牛肉麵
爸媽都很愛那間牛肉麵的味道~很大碗..牛肉又多
很實在耶!!吃小碗也吃得飽飽的..身體也暖了起來
吃完後在市區小走一下..然後到後站搭公車
因為媽媽想看一下後站的印尼餐廳
據說是改天要跟別的阿姨來吃吧@@
途中爸爸還買了一頂新帽子呢^_^
這兩天真開心~HA~也吃了好多喔..超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