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很少用些外部連結在自己的網誌
獨獨就只用了這一套計時器
有些網友詢問該怎麼用~就在這教一下嘍!!
step1.先連到這個網址→Want a Clock on Your Website? 
step2.選擇你想要的時鐘或計時器圖案
     一般的長條圖案計時器..英文是conut down&up
step3.進入conut down&up的畫面之後會出現四條長條
     第一條是倒數英文版;第二條是倒數中文版
     例:距離我生日還有XXX天
     第三條是正數英文版;第四條是正數中文版
     例:我和寶貝交往了XXX天
step4.看好你要做的計時器後..點長條下面的View HTML Tag
     會跳出另一個視窗..這時請按下面的accept
step5.通過accept之後你就會看到製做計時器的主畫面
     先挑選顏色..然後選城市(Select by City)選Taiwan
     再來選size(有大小兩種)..接著打你的目標時間
     例: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多久呢??輸入如下
       11(月)/28(日)/2008(年)/11(時):01(分):00(秒)
       我跟寶貝交往了多久呢??輸入如下
       10(月)/04(日)/2005(年)/21(時):30(分):00(秒)
     時間輸入好之後要按旁邊的update喔!!
     這時網頁就會自動幫你算你的正數or倒數時間了!!
     再來就是輸入你想要的標題(title)
     Message的部份好像是到期之後
     你希望你的計時器出現什麼吧??你可以輸入
     例:"到期嘍^0^"..或"阿!!過期啦"..之類等等
step6.以上步驟都完成之後..就把下面兩個框框的
     第一個框框裡的語法複製下來喔!!(第二個不用理)
step7.接下來就是把計時器放在網誌裡啦!!
     跟我一樣放在旁邊連結列的話
     就開一個資料夾→連結管理
     你用了幾個計時器就開幾個連結喔!!
     接著把語法貼到各連結列的名稱就大功告成了>v<
     千萬記住~該資料夾的寛改成290或330最佳喔!!
     (高就要看各位選了幾個計時器了~請大家自調)

很簡單明瞭吧~都是我自己一步一步解釋的喔
祝大家都使用成功啦: D
--------------我是分隔線--------------
欲轉貼文章..請先按"引用"再複製全文到自己的網誌文章..
這樣不用回應我就知道有誰拿走我的文章嘍~謝謝同樣喜歡好文章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