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駕照之後~下午四點多才又再回公司
原本是因為聽說所長要開會..but..後來也沒有嘛~囧
倒是一回到公司很剛好地就接到員工的電話
說他下週一會準時去運通公司報到真是太好了=.=
下週一JT運通會有兩名員工報到..希望他們千萬不要放人鴿子阿囧"

接著又接到YH紀先生的電話~說下週一他們公司要搬線還有盤點
所以員工要暫時先停工一週...人家昨天才帶兩名新人報到的說ˊˋ
感覺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希望他們可以趕快上班啦~~

然後最重要的是..其實昨天下午回公司最主重要的事情
就是所長叫我們寫工作評估表=.=
問了幾個問題..各是問現階段最想學的東西、對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多久後能升任管理師、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其實四個裡面最重要的問題是第二個:對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我寫
還是業務.....
but駐廠也有在學習了..所以認為也可以勝任」
但基本上~我覺得..我還是對業務這部份比較有興趣
尤其是客戶端的部份
而另一位同事傑米~則是希望往管理師發展
當所長看到我的答案第一句就寫:還是業務
所長看到"業務"這兩個字就劃線並對我說:我相信妳有這個特質
而一但我們在公司中的定位確定之後
明年度開始..我們就真的會往各自的定位前進
那也就是說
或許從明年度開始~我很有可能就會往純業務性質去發展
就是專責業務..負責公司的業務擴張比如電訪及親訪的部份
而至於成交後的派工及理就由傑米或其它管理師負責
ohohoh~好像變得會愈來愈挑戰了耶~囧囧""

但是說實在的..若以成就感的獲得處來講
我的確比較喜歡開發到客戶跟談case..最好的情況就是有成交
而傑米的成就感則是來自於員工身上..跟員工有好的互動
所以~我們兩個成就感的獲得處~很明顯是不同的
我的來自於客戶..而她則是來自於員工
但因為我的個性屬於溫和親切
所其以其實跟員工的互動、安排跟安撫也是很ok的>.^
但因為一個人只能選擇她比較強項的部份~所以
我還是選擇了業務~這也是我畢業以來一直沒有改變過的
你問我理由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是天生?可能是好玩有趣?可能是挑戰?不知道

但我最清楚的是...我想談成交的心很強烈
甚至強烈到變態的等級~就跟我自信可以源源不斷地長出
有自信地跟變態一樣~是相同的道理

對我來說為什麼特別喜歡這個性質可能是因為
在商場上每個人、甚至是每間公司~要成立必須有資本
但錢不會只拿來生產~要繼續賴以為生..就必須要"銷售"
也就是"賣..而且還要賣得有賺
因為公司必須"賺"才有利潤~so??所以我的責任是什麼?
我要做的事及我想做的事~就是為公司創造及帶來利潤
這就是以及這才是
身為一個sales該做的事!!!
而利潤創造出後~產品的管理及售後服務
就交由我們優秀的管理師們啦!!但我想我能力也是可以的

所以阿
看來明年會是個
很恐怖的一年
不錯阿!!很high!!我會跟著這個社會上的大家一起加油的

所以衝吧陳雅惠!!

(話說最近愈來愈喜歡直呼自己全名囧?
 可能因為匠比較有殺氣或戰鬥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