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一~的早上~很突然地
我就接到了客戶的電話~沒錯~就是advantech公司東湖廠的電話
OH~話說我有一件事一定要講.......我說阿........
我的客戶
親愛的李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直呼我的本名~而且很奇怪.....一般公司互相往來應該是
都打公司電話
但是這位客戶"很親切"?他很愛直接打我的私人手機
而且打來就直接說:妳好,我找陳...雅惠
我(笑) :我就是,你好<你都打我手機了不然我是誰>
客戶:雅惠嗎?我是YH公司,李先生<我看來電也知道是你>

只是.......我說阿
其實我現在並不是很習慣工作上往來的人叫我"雅惠"耶
而且還是客戶耶!!客戶耶!!而且你...你還打私人手機耶.....
阿是..我公司有分機~怎麼這麼愛打我手機勒?
手機是必要不得已比如要緊急聯絡員工跟客戶我才會出動的
不然想要我手機號碼?先撞牆再說
<如果以後配公司機~那就另當別論啦>
所以搞不懂怎麼會有客戶找我不打公司打手機..還叫"雅惠"
而且後面還不加"小姐"!!妙哉...人家找我都找陳小姐的說....

好啦
你愛叫就給你叫~以後派工數給我多一點人就好=.=

總之就是YH東湖廠李先生大人說~1/4禮拜一
就要有五名員工報到~OK~很好
有什麼難的~我找給你看!!

結果昨天跑完該跑的流程就開職缺
今天才開始聯絡求職者~但我覺得最恐怖的是阿
因為我是所裡唯一會用PTT的人~我就去PTT JOB PO職缺
結果我的老木喔......
中午12點才PO職缺
至17:30就有8~10個鄉民主動應徵我的媽呀
而且還一堆都是直接打電話應徵~沒人寄站內信!!好酷喔!!
這年頭是怎樣?大家都比快的阿!!
而且有求職者超有誠意~住北投的、板橋的、甚至基隆的
都願意接受到東湖上班的路程耶.......天哪囧!!

結果再加上1111主動投履歷的~哇賽我整個就是大豐收阿
所長今天才跟我說~對方要五個人
我至少要抓得出10~15個求職者面試然後挑好的
結果在兩個管道開個職缺~我跟本不用自己找~人就來了
而且還是主動來的~我跟本是~坐享其成
<當然啦如果以後找員工都那麼順就好了嗚嗚T.T>

不過我在看幾位求職者資料時有段時間心裡有些難過
因為有些六十幾年次的....也有打來應徵
或是有人說路途遠沒關係~不然都三、四個月找不到工作了
有機會當然要面試
我真的打從心裡有點酸酸的.....
想到哥哥也是六年級生....跟哥哥差不多大年紀的
然後........真的是寫不下去..總之就是心中難免感傷......
總覺得30y上下的人正常來說應該要有一份正式的工作
但卻要又從最基層職缺做起~想到如果是我認識的人匠子
我就覺得會難過又心疼....

所以我也好希望哥哥能找到好工作喔......
只是我會覺得~他能做更適合他的工作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