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關心總是必要的
我一直相信無論多麼忙碌那至少一天當中
都必需要挪出一點時間關心該關心的人
不論是親人還是朋友,甚至是連MSN看到狀態不正常的
都會去問發生什麼事了?今天好嗎?開心嗎?發生什麼事了嗎?
所以也一直覺得關心問候是必然的
也許"必然"兩個字是我自己說的,但關心是一種
至少讓這個人知道你/妳是有在乎他/她的一個行為
所以我覺得關心很重要,關心別人更重要,因為那讓我感到快樂..

今天令人感到開心的是因為白天充滿了笑容
要笑其實很簡單,看著隔壁鄰居家的孩子跟看著我從小長大的
文濤哥跟幼芳嫂,很和樂地一起玩躲避球
看小朋友玩得很起興,看哥哥嫂嫂能這麼親近陪伴他們的小孩
看別人的家庭這麼幸福美滿,這也是一種幸福
看他們邊玩邊說:「你丟地不夠大力啦」「阿!!被打到了><」
我就笑了~就很開心的笑了
當看著別人開心的時候自己也能被渲染那快樂的情緒~就很滿足了

下午兩點半~榆喬帶了德惠來我家找我
前幾天榆喬突然打來我還嚇一跳想說這個人是誰阿囧"
結果我才想起來是國中的榆喬><"而且國中感情還好到
她是我的乾老婆....囧"(國中小女生感情好的遊戲= =")

德惠剛從大陸的小學轉到大忠的時候就坐我附近
基於雞婆的個性就對她很照顧,久了就很親近
也許沒錯我就是很enjoy這樣被朋友環繞在身邊的感覺
只是有時候懶或是搞孤僻時~就不會了=.=

聊了一整個下午,我的房間都是充滿嘻嘻哈哈的歡笑聲
而且還是大笑!!!!三個女人聊天聊到拍手大笑的感覺真是歡樂
而我的白天也因為她們的來訪充滿了開心與快樂
but比較令我驚訝的~還是很想寫

嗚~~我的媽呀我們家榆喬現在已經是一個1歲小baby的媽了囧~~
聽到的時候還不敢置信天哪妳已經有孩子了~~~~(尖叫)
榆喬很冷靜地說:是阿~都快1歲了呢~~(驕)
噢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眼前那個國中還挺愛來黏自己
會牽牽手走上走下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人妻也為人母
我說:ㄏㄚˊ~~~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德惠就笑說:妳想哭什麼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
HA~應該是一種欣慰的感覺吧^_^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阿囧"
一畢業就結婚生子雖然快地令人不可置信
但看著她談到小孩臉上那種幸福洋溢的表情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她模仿她們家兒子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
我也好想看她的小孩,她說他們家baby很牛很賴皮XDDDDD
我問喬都還沒做好準備就當媽媽,不會很倉促嗎?
小孩的教育問題阿什麼那些的,不過看她倒是一副怡然自得貎..
反觀我們家的那對....這也是我最近覺得不開心的一個原因
畢竟誰會願意見到疼愛的媽媽總是為了同一件事煩惱
媽媽不開心我也覺得好煩惱~可是我好想說也不知道要跟誰說阿..

阿姐也都聽到膩了吧...

為什麼我覺得關心很重要,就算不是從他們身上看到的好了..
我覺得有著關係的兩個人都不關心對方、不找、不問
什麼都不知道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別人說..人都會想保留一點神祕感
可是我卻覺得什麼都不了解那不就變成沒安全感?

我很不想猜別人在想什麼?我覺得反正我也猜不到
而且猜來猜去很累,仔細想想
我覺得我不知道的事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很多問題我都不知道,也不能給出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只能用"每個人的觀念不同"來告訴自己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許就不必懂了~反正每個人的觀念不同阿

昨天到今天我開始在想
是不是我也到了該為別人著想的年紀?可能過去
我真的都太照自己的意思生活...?
我知道我以前一路以來總是覺得..自己是自私的
也知道有個人很辛苦,一直到結束之後
我發現原來過去我這麼不懂事,所以....我也不知道~就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