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上週五,下班前~我跟薇薇安都有東西要忙
常常我幾乎都會是二樓最後一個走的
偶爾會是倒數第二或第三,但通常不會是第一or第二早走的

那時,薇薇在處理她的帳款~有一筆帳是高雄助理沒有報到
但高雄的所長打來問薇薇,問薇薇為何沒有入帳(冷冷的口氣...)
嚇的她一身冷汗~那時薇薇問我說~她真的沒有收到通知阿...
應該不會怎樣吧???(擔心的口氣)
然後我就處之泰然的說:不會怎樣吧~不知者無罪呀@@不會啦~
薇薇就鬆了口氣自語:嗯~好吧!可能是我想太多了(還在擔心ing)

之後薇薇說了一句話:「其實我還蠻喜歡妳這種個性的耶
陳泰拉(忽然回神):「蛤?什麼什麼個性????」
薇薇:「就~妳這樣的個性呀~就神經有點大條,但是大剌剌的
    沒什麼心機,這樣比較好,煩惱比較不會那麼多.....」

然後就這麼聊下去了
有時候,其實這樣的話或這樣的形容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但多少聽過後還是會開心一下吧: )

有時候喜歡自己很多個性,但有時也會討厭自己某些個性
BUT就大部份來講,還是喜歡的居多...
誰說人沒有缺點呢?
但不管是缺點優點,都能夠接受並且喜愛的人
才算是對自己認同、有自信的人吧: )

有時候也並不全然就像嘴巴上說的,這麼有自信
雖然大部份時間可能是,但偶爾也會有那麼點沒自信的時候
在別人眼裡或許會認為那是一種謙虛
但我的自我解讀就只是覺得「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罷了

有時也會看看別人的個性、聽聽別人的故事
有時候也會覺得或許自己其實有很多地方不如別人地好
例如一些萬年成習的個性.......just as....

不夠細心、忘東忘西、沒帶神經出門、說完就忘、耍悶...等

也或許還有更多地方吧,比如....不是很漂亮啦
沒有很有身材啦、不會化妝打扮啦、不可愛嬰兒肥又兇巴巴
不是很有女人味、不夠成熟(外表)、不是很溫柔體貼........等

甚它不是缺點但常被提到的
比如說阿呆、笨笨的、傻大姐、狀況外、拿妳沒辦法......等XD

其實想一想,雖然有些缺點不是很如人意
但還蠻喜歡自己一些,還算可愛又有點可惡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應該說算是一種淘氣吧但是~又很好與人相處
或許就是因為我常常都處在一種"沒有想太多"的狀況下
所以,可以很認真的做一件事(但有時會偷懶)
也可以很單純地跟人相處

"不要想太多"有時有好,但有時亦有壞
也常因為這一句話,讓我被身邊的人唸一頓
「就是因為妳沒有想太多,才會OOXXOOXXOOXX」
可能有時我也會因為這樣而讓別人擔心吧,但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說@@也難怪常聽到"拿妳沒辦法"這句話

並不是他/她們真的拿我沒辦法,其實明明拿我有辦法
只是最後還是會被我搞的不知道怎麼生我的氣^^

也許我身上有著許多不好的缺點,但是
我很喜歡,我的獨立,我的獨來獨往,我的不依賴、不任性
有自己的見解,有自己的想法,有別人看不到的一把尺
倔強的個性、尊敬工作的態度與敬業精神(當然有時會碎碎唸)
不是很專業的理財觀念(但至少我很節儉),喜歡存錢>花錢
喜歡做夢,喜歡談未來那些還不會發生的事,但能說地很生動
傻傻的,少根筋,想笑就大笑,想生氣就大罵
想哭就躲起來哭個過癮(雖然這點會讓某人有點頭痛?)
有時看著這個世界表情很冷漠,但卻又能跟陌生人交談很熱情
眼神時而溫和、時而銳利、時而無神冷漠、時而自信親切
有那麼時刻給人感覺成熟像是女人,不過大部份還是像孩子
喜歡撒嬌,卻也很調皮搗蛋,不循規蹈矩
難以捉摸,但臉上總充滿著別人猜不著是不是真正開心的笑容
有時神情哀傷,但永遠告訴別人我沒事...

不管是怎樣的我,至少跟我相處在一起
可以有很舒服很寬闊的空間,也可以很輕鬆很開心
雖然有時總要忍忍我忘東忘西的個性(OTZ)

但不管我開心還是不開心,終究,我還是希望
那些我接觸過的人,不管是現在也好,過去也好
我希望這些人都能開開心心的,而我......只要站在每個人的後方
看著這些人過的很好,其實我也就開心了

我想我有一半的複雜,但卻也有一半的簡單
我喜歡我獨有的特別,我的眼神,我的獨一無二
我也很喜歡,我這樣的個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