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年那幾天假期,天氣都很好
莊先生的親戚突然決定挑一天去大湖採草莓,當時草莓季才剛開始
我們約莫8點多從中壢出發到大湖~為今年的草莓季捧捧場!!

將近中午時我們才到大湖,快接近大湖酒莊那段路,就有在塞車了
由於有一位同行的姐姐,她有認識的叔叔自家就有在經營草莓園
所以我們算是沒有花很久的時間決定要去哪個草莓園
而一進去就開始換雨鞋、採草莓嘍^0^

時間結束後,大約每人採了一整盒..不過~我只是採有趣的
所以只採的大概半盒左右~但是真的很開心喔!!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採草莓勒~
 
(認真的採草莓農夫)
離開了草莓園我們就往大湖酒莊出發~一路上滿滿都是遊客
草莓雪花季賣的嚇嚇叫~不過一碗好貴我就沒買了>_<"

來到了大湖酒莊~幾乎眼前看的到所有的攤子
不管是什麼產品都會與草莓有關..
於是我把我覺得特別及有創意的都拍下來嘍..


這是草莓熱狗、肉丸、草莓花枝丸、草莓貢丸湯....

粉紅色草莓鮮肉包...草莓吧裡有各種草莓相關飲料!!

真的很多~不勝枚舉=__=

在大湖酒莊飽餐一頓後~隨即一群人就上車開往另一地方
距離大湖沒有很遠,還挺建議遊客們逛完大湖時間還早
有無處去的話(or不想跑太遠)~可以到附近泰安鄉走走
那裡有條老街,碑上是寫「泰安鄉泰雅溫泉」↓

左邊是碑.....阿右邊的畫面....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感阿XDDD"

話說這小小一條老街還蠻多在賣臭豆腐的=.=
總之~其實還算熱鬧~當天去人很多,還有舞龍表演
街上店家生意幾乎都很好~但是逛的範圍並不大
充其量就是讓遊客走走散心、打發時間、喝茶聊天
但是大湖到泰安往返的那條路上~風光很明媚倒是真的!

到大湖採草莓,以及到泰雅溫泉老街,感覺一路上
風景都很不錯,很適合去走走、累一下!放鬆心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