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已是大年初六了,也已經過了過年的時間了
下午我們到台茂去晃晃(哥哥提議的~真難得,say好久沒去台茂了)
確實,我們家好幾年都沒再去台茂了,昨天去到台茂看到改變真的很多
變得比以前更熱鬧了,也增多了許多櫃位、美食區及餐廳,跟幾年前差好多
不過昨天去南崁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去台茂走走逛逛吃吃,而是去看花燈
話說在吃飯前我們還在5F的DUNKIN DONUS還到了小提琴老師: )
與老家閒話了幾句,我們就在美食街用餐,接著就移駕到燈會現場嘍: )

今年的燈會是我近幾年來第一次聽到辦在南崁溪邊(應該是因為龍喜歡水吧)
南崁一直是我很不喜歡的地方,因為以前出差到美商時,那邊車實在太多了
有事沒事都在塞車,真的很討厭,有種說不出的繁榮又討厭感(因為塞車XD)

開到南竹路後公公放我們下車,他就開去別的地方休息了(因為實在太難停車)
而我、媽媽跟哥哥三人組就去看花燈,但說實在的也是走馬看花
不是很認真地在欣賞花燈,但當然也是有看的啦只是不會上前去拍照^^"
今年的場地在河流兩旁,所以是狹長型的場地,而且出入口又少
所以人一湧進來時真的超擠的都沒啥地方好疏散=.=....
但主持人說桃園是全省唯一把主燈架在水上的燈會,我想就是為了配合龍年吧=_=
雖然很特別也有創意..but這觀賞的腹地還真的不太大XD

逛了快半小時後,終於快8點了,今天正好遇上開幕典禮,所以會有點燈儀式
還有大型煙火秀,真的非常LUCKY!!當主燈點亮那瞬間
週圍的煙火也齊發射出,煙火秀長達10分鐘,而且是一直連續地施放
沒什麼間斷,花樣也很整齊,看地大家目不轉睛的XD
我想昨天大家最滿意的就是煙火秀的部份了!真的很不錯喔!

其餘精彩影音請參考相簿→2012桃園燈會在南崁 
我們家也是在看了煙火秀之後就慢慢地隨著人群散去...但散去卻散的很痛苦阿XD
因為出入口實在太少的關係,加上狹長的地型,人潮散去的速度很慢
我們只好隨著人潮一波波的向前擠,被擠上樓梯後才漸漸走地快
終於......脫離人群啦>
不過媽媽對於今年的煙火秀直說看的非常過癮~大呼滿足,雖然走得辛苦了點
但也不錯啦而且煙火秀結束的那一刻,現場很多民眾都叫好鼓掌,看來都挺滿意的
我也錄到手好痠哦><可惜公公沒有到現場~沒能看到精彩的煙火(不過他覺得沒差^^")

今年週日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睡到自然醒的我們在吃過午飯後
下午再次回到公公的老家坐坐,我想公公多少也是會思鄉想老家的
不過我想看他以前的照片,他又忘了帶鑰匙了><討厭鬼~又要等下次
我們在老家待到快吃晚餐時回來,表姐也到我們家拜年: )爸爸看到小孩子很開心
再過幾小時,就要進入開工前最後一晚的睡眠了~真是超級捨不得阿>口<~~~~~~

唉........我想明天的開工心情是痛苦的~嗚嗚>"<不知我能不能一上班就埋首在工作裡呢?
但我想~如果是公公~他一定沒問題><

要收假了嗚嗚::><::唉...送出文章後~我要再深深的大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