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跨年煙火秀的照片跟影片~終於在今天弄好了..
本來1/1那天我就帶了傳輸線回來..結果發現:咦?轉接器勒=.=?
我竟然忘了帶轉接器~那我跟本就白帶了阿="=
結果一直到今天下午因為要夾帶報告..看到桌上的隨身碟才想到
....嗯?X..我不是有隨身碟嗎我幹嘛不用(囧?)
結果一直到今天才弄好跨年那晚的照片的影片=_=我真是阿呆...
那..就放兩段錄影來吧~話說第一段因為拉太近反而錄得不好=.=
中間轉成相片模式拍了幾張後又轉回錄影
第二段清楚多了~但是..偏偏又有點晃+有點吵XD
因為國父紀念館的群眾太high了(其實是我不用會消音=_=")
錄影如下~錄得不是很讚請見諒=.="


(Happy 2009!!)
說到今年的煙火秀~有看過去年的人
好像大部份都認為..去年~前兩年的卡好看
其實前兩年的我快忘光了~但去年也是來國父紀念館看(同一地點)
說真的我也覺得..去年A卡好看耶=.="
還是說這種東西現場看第二次就比較不感動了?
我也不知道~但我一向對煙火是沒抗體的~so..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HA~anyway希望明年會更好XD(今年才剛開始就期待明年的XD)

說說這幾天的情況..連假果然是用來宅在家的
我從1/1回到桃園的就一直宅在家宅到今天
甚至昨天1/2因為氣溫變態的冷~冷到我在家裡睡了近12小時
就是從1/2的凌晨4點~下午4點(中午吃飽飯後又回去睡了=.=)
我不否認我是宅女~基本上...我大概上大學過了某一時段後
就變成超級宅女了=.=至於那時段是從何時開始~我也忘了..

反正..我也只想說..........

嗯~宅在家的感覺真好=.="

可是...1/5就要考期末考了~拎北一點書都沒看~我該怎麼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