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生活之外~在工作上最近也有了不少
令人感到開心的事~也或許該說感到欣慰吧.....

從開始做開發起~每天就是很努力地往目標去努力
我是個在工作上並不會想太多的人..只要有目標
讓我去追尋~我就會很努力..不計較任何地努力

從一開始的不知道如此努力會不會獲得好成果
到最近開始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應該是可以的
其中的喜悅漸漸地感覺到
但是我不想因此而自滿
我曾跟所長說過我覺得還是戰戰競競點的好
因為只有這樣想~努力才不會因為某個短期目標達到
就停止或怠惰
當業務就是要不斷努力不斷爭取~才會有業績

這大概就是業務..對吧?

還記得10月底~11月初那段時間做第一次開發
一週的時間內約到兩間親訪
不過有一間其實不是靠我自己的....

但另外一間是喔!!!!英文簡稱YTJ股份公司好了
只是..那時主任沒有帶我一起去~我承認有點失望
後來另一間的人資小姐很忙~就先改成寄DM了
不重要(可能也不會去了吧)

最近..11月底起~又開始了第二波的開發
我覺得我真的很努力吧..
第二波的開發~讓我這禮拜約到了3間的親訪...
SO?我現在就是要來紀錄內容啦~不然會忘光光的!!

第一間英文簡稱LH科技公司~在三峽~非常遠~
環境很好的一間公司~雖然目前需求的人數不多
但人資小姐是位很好的人..很認真地跟我&所長談人事
這家..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公司去親訪..
上次去WIN只是跟主任去駐廠..安排員工複試
這幾天的出去對我來說~才算有學習到怎麼跟客戶談吧

後來第二間是在八德的一間金屬製造加工公司
英文簡稱HD企業吧
這間讓我很開心的是...其實這間在11月底很早就打
小姐主動跟我要聯絡方式~因為他們主管有考慮要談
一週後...週三的早上.....一早就接到對方人資小姐的電話
主動跟我約週四下午2點親訪
這次帶我去談的是愛妮小姐~她是管理師
then~去到對方公司真的很開心
因為連他們警衛都知道我們要來~會議室裡也備好水杯
讓我覺得來到這裡是受到重視的
所以~除了報價低的部份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爭取到跟這間公司合作
而且他們出來跟我們談的是總經理、經理、副總經理
...........好大的官是不是...........我也覺得

不曉得哪天換成只有我一個人獨立去談了
我能應付客戶問的每個情況與問題嗎?

第三間在龜山工業區裡~英文簡稱LMX光電公司
就在我們家客戶對面~對方的人資小姐是個活潑熱情的人
而且其實對人資行業還挺有概念的耶
目前雖然沒有派工的需要~要等年終後
but.......所長的意思是要我到時再問候對方
聯絡感情嘍!!嗯.....我想我也會這麼做的

我希望在這裡能擴展更多的視野
也許在進來這裡之前..我對傳產跟科技業其實很不了解
最多只知道哥哥以前的資訊業那一塊
但到這裡工作之後我漸漸能自己發掘有趣的地方
想要成功就是要盡量去敲對方的大門..並時時記得對方
每做一間開發能有聯絡就盡量聯絡
能給一次機會就給一次機會

至於...以後的成果會怎樣
就要看以後了

起碼我會不斷地努力
這是真的~就算不見得馬上看的見利益~但我想
對未來的我也會有所收獲~這就叫先投資再說吧?

也希望本月目標5間親訪能達到..距離月底還剩3間
如果衝到7間的話~獎金有5000喔!!

陳雅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