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前幾週我就開始在找有壽星優惠的餐廳..找來找去之後赫然發現!!
原本預定耶誕節要吃的"洋蔥餐廳"竟然在10、11月推出壽星優惠@@
當月壽星用餐全桌九折..當日的話就全桌每人一杯紅酒>////<
於是在一星期多前我們就訂了洋蔥餐廳(台泥店)
白天拍完紀念藝術照..拍了一整天..到5點結束我們就去吃洋蔥了!!

走進洋蔥台泥店..覺得他們的室設很合我的菜、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
昏黃的燈光、優雅的設計、復古的擺設及乾淨的用餐環境
反正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重點是..女服務生的態度令人覺得親切: )

不點排餐太浪費了!! 鮑魚、沙拉+前菜+麵包+湯 甜點&飲料>///<
服務小姐很快為我們點好餐..接著我們就隨意拍照~餐點就陸續上來了!!

這是水果優格沙拉(醬還蠻好吃的)&和風鮑魚
水果沙拉放的水果種類很多..而且沾醬更是搭配得宜~好吃!!
和風鮑風味道超讚>////<淡淡的甘味~可惜只有兩片..真想多吃幾片>///<

蛋點的煙燻鮭魚&我點的焗烤田螺
蛋點了煙燻鮭魚後一整個很後悔~因為那是涼的餐點XD
可是我覺得口感很不錯阿..只是他很想吃熱的XD
相較之下..我的焗烤田螺超級熱呼呼的..那味道更是令人懷念
因為我為何會點焗烤田螺..也是因為它之前是蛋蛋屋的前菜之一吧...
所以早就決定前菜一定要點烤田螺~而且烤田螺真的超好吃(大推!!)

蛋點的雞蓉巧達湯&我點的南瓜湯>////<
雞蓉巧達湯給我的感覺很像奶油濃湯@@不過還挺好喝的啦(淡口味)
南瓜湯也是因為之前是蛋蛋屋的湯品之一..當然要懷念一下
而且也是在蛋蛋屋喝過南瓜湯後才知道~原來南瓜湯這麼好喝
不過洋蔥的份量更大碗~口感很好..可惜我喝不完Q__Q

這是我們點的主菜(兩人點一樣)-蒜味無骨牛小排(+蘑菇醬)
主餐上來時..服務生會先問妳要什麼醬(黑楜椒&磨菇)
淋上份量超多的蘑菇醬~我就食指大動開始吃牛排啦>////<
他們的牛小排熟度煎得正好~好像是7分熟吧: )別小看照片只有兩條..
吃起來可是很飽~肉其實很多耶!!肉質很鮮嫩阿..而且每一塊肉切下去
都會流出汁來>///<我覺得看到這一幕再吃下去真是美食一大享受XD

蛋的甜點-提拉米蘇&我的甜點-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這是我短期內第二次吃提拉米蘇了~上次是在ENJOY吃的
但兩次提拉米蘇都是別人點的XD洋蔥的提拉米蘇也很好吃喔!!
而雙層巧克力蛋糕也不錯~巧克力超濃的啦!!上面的小餅乾
也好好吃喔^///^可惜..那個盤子的圖案不是白奶油配草莓醬
害我不能用草莓醬畫愛心(我可是畫愛心高手耶!!)

蛋點的熱巧克力&我點的熱拿鐵>//////<
熱巧克力喝起來感覺..我覺得跟外面的飲料差別不大@@
也可能是因為我只喝一兩口~但是感覺不錯啦(我不挑的)
重點在於..我點的熱拿鐵>////<好久沒喝拿鐵了!!我最愛的拿鐵>////<
終於喝到了>////<(非常興奮)他們的拿鐵好好喝喔: D
而且我還不小心把糖整包都加了~真的是不小心整包倒光光~
不過還好我可以喝很甜~好喝~真的好喝^////^太滿意了^0^
最後一定要大推一下服務我們的服務生-珞雅小姐!!
她點餐、上餐、撤餐、加水...每項都超有禮貎的!!
口氣很溫和..而且打擾我們之前跟之後都一定會說:不好意思
整個讓我們覺得賓至如歸^^我很喜歡她的態度~超溫和的^^
很感謝洋蔥(台泥店)讓我度過了一個不錯的生日夜晚啦:D

洋蔥小資訊:
地址:【台泥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電話:(02) 2522-1812
官方網站:http://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