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期盼趕快長大,長大後卻又拒絕長大的我..如今..20歲了
其實我現在突然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但我想我該寫些感言

20年前未出生的我其實在快出生的時候..是要被拿掉的
因為媽媽是超高齡產婦..主治醫生勸爸媽簽手術同意書..結果..
爸爸簽了;媽媽卻執意要生下我..據說..想要個女兒想很久了..

爸媽總是在我耳邊該..雖然我長得像爸爸..但個性卻不曉得
是遺傳到誰..明明是小女生卻皮得跟男孩子一樣
聽說還是嬰兒時很乖很安靜..要睡覺了會"自己爬到嬰兒床上"
原來我還是嬰兒時就這麼厲害= =但後來就變很活潑..又很調皮
尤其上了幼稚園到小學中年級常常挨打、被媽媽用繩子綁起來、
吵到看電視的爸爸被轟出門...諸如此類..可是最強的就是!!
媽媽說她不管怎麼處罰我..我從小就是打不哭、罵不哭....
可能......我天性堅強吧= ="其實想想還蠻好笑的^^"

很快地..小學畢業啦..在念小學的階段..遇見這輩子的好友-
湯怡珺&陳清洋..小學算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黃金時光吧
功課好人緣佳還是小市長@@但上了國中就沒這麼好啦@@不過..
國中倒是過了段青澀時光^^因為跟第一個喜歡的男生同校..一暗戀..
就是4年= =其實我也不曉得他魅力在哪..只能說:少女情懷總是詩吧= =
當然啦..國中也遇到些不錯的老師及朋友~但後來比較少保持聯絡@@

很快地又國中畢業了(演肥皂劇阿妳!!!!)高中念的雖然是新學校
永豐高中..縣內排名只在第六名(當時啦~因為原本覺得可以念更好的)
可是卻是在年輕時期最難忘的一段珍貴回憶....很慶辛..念的是永豐
在那三年遇過也送走很多人..也遇到了第二個喜歡的男生(好..略過)
並且擔任了校內班聯會副會長..做了許多自己想做的事..
遇到很好的朋友及老師、獲得許多成長中的心得..高中的回憶非常開心^__^

時光不停的流逝..從永豐畢業我並沒有哭..但卻是我最不捨的一段時光
在還沒有畢業我就知道~永豐會是我很愛很愛的一個好學校..
畢業後..期盼已久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終於來臨了!!!嚮往己久的自由生活
期盼已久的墮落大學生終於輪到我來當了!!多開心阿~~~~~~
大一剛開學馬上熬夜爆肝夜唱、夜烤、夜遊、夜夜笙歌的瘋狂夜生活
室友夜聊、小團出遊、愛情甜蜜、打工賺錢、惱人報告、期考地獄..
雖然大一總是該該叫天天空虛無所事事發呆流口水..但其實回想起來
大一過得也算精彩..現在大二生活當然更忙→因為加入了系學會..(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