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這天是咱們公行4B全班的大日子....
沒錯!!!!這天就是咱們大家大團拍的日子啦XD
可是我白天才從桃園上去~因為這幾天資展打工
都沒空回家~好歹也要見個媽媽順便補些衣服...
然後就超趕的~當然最後還是趕上了大團拍時間^^"

最後大團拍拍了2個多小時才結束..大家快累死了
結束之後我們依照原定計劃~去世新找張紀茵
順便看看她的貓^^騎到世新之後發現..世新的景觀
跟淡江真的差好多~給人感覺好像山城
宿舍都依高度建築~感覺挺有趣的..但是!!!
要我住這樣每天爬樓梯的環鏡..小姐我會死吧(囧)
在紀茵家小待一下..看看她的貓屋貓砂那些之後
紀茵帶我跟蛋..一起去了世新附近很有名的一間店
叫"MINT"的義大利麵店..聽說有美食節目介紹過耶!!

進到MINT裡面給我訝異的感覺..因為在淡江週邊
找不到這樣空間很大又可以有室外座的餐廳
重點是它的環境很好..也難怪這麼受學生歡迎

室外座&室內座
說到這間店的特色~餐點便宜也是其中之一
他們的價位只在100元上下耶!!飲料跟湯也很便宜
這麼物美價廉的餐廳~害我都希望淡江也能有一間

到櫃檯點完餐之後..會有號碼牌拿回桌上放
這樣的設計感覺挺貼心也挺可愛的: )
接著大蛋、紀茵、我就相互聊天~話說高中畢業後
好像從沒像這次一樣~短期就見了兩次面吧@@
在一陣聊天喧寒後..我跟大蛋的餐點就先上來了^^"

我點的是"茄汁蛤蜊義大利麵"NT95$(便宜吧)
份量很足的義大利麵..茄汁的醬又濃又多
讓我整個很興奮(人家超愛茄汁&肉醬的啦: D)
而且從圖片就看得出來~他們家蛤蜊都好大顆
肉肉很飽滿>//w//<搭配麵一起吃~超讚的>//w//<
味道也很不賴唷~我吃到最後都快撐死了@@"

蛋點的"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NT100$
因為我只品嚐了一小口..所以沒辦法說得很完整
但感覺上奶油醬汁很香很濃..上面的紅粉不是辣椒
but也不了解是什麼香料..不過口感搭配得宜
鮭魚絲弄得很細~個人比較喜歡大塊一點的肉片
而不是弄得小小條的肉絲~不過不會影響到口感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也換換奶油口味好了: )
因為我吃義大利麵都挑肉醬or茄汁~很少吃奶油..

紀茵點的"雞肉時蔬焗飯/麵"NT100$
我壓根忘了張紀茵到底是點焗飯還焗麵=.=
而且焗烤的外皮都嘛是起司..看不到裡面的東西
所以這道有點無從介紹....But應該也是不賴吧: )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離開了MINT..要去接她的NANA
話說這間MINT座落的地點也很特別
因為它位在巷子的最盡頭~但進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裡面的空間這麼大~室外座還是被高牆包圍著
整個很有氣氛就是了~尤其是夜上燈光很美呢: )
由於該店在世新大學校後門口..所以可能要找一找
但如果是住在那附近的人or學生~可以去吃看看: )

MINT小資訊:
地址:臺北市試院路102號
電話:0932-018 910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00~21:00 (供餐至20:15)
價位範圍: 100左右
可刷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