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定食--是展圓事業旗下的一環
跟蛋蛋屋、麻布茶房、代官山是姐妹店
因為大蛋的大妹目前在元定食打工~就想來打一下啦XD

本來星期一是該睡到自然醒的~不過之前跟法堤的門市
約這天要挑片~就起了個大早=.=挑片挑到一半
蛋媽突然打來問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去惠敏的店吃飯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要去元定食~but找不到什麼好時間=.=
但既然蛋媽都問了..那.........晚上就跟補習班請假吧>////<

白天挑片挑過頭..來不及上課~就蹺了兩堂英文=.="
but各國人事我有去上喔!!放學後我們就趕回家
跟蛋的媽媽、妹妹們一起去西門町的元定食-桂林店

走進元定食~內部感覺挺日式的..還頗乾淨的阿: D
然後..惠敏就帶我們到多人用的包廂(雖然是用廉子隔開的)
接著她的同事就為我們上茶..茶是日式煎茶~口感不錯
but我沒把茶拍下來..但是!!!!MENU就不能不拍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阿~元定食MENU也太多頁了吧=.="

封面是不能不拍的&我也好想吃吃看刺身喔(但好貴= =+)

既然叫元定食當然要點個定食...&展圓國際的甜點一直是重點=.=
要看更多MENU圖片請到美食紀錄的相簿看喔^.<~
小聊了一下之後..我們的餐點就陸陸續續上來了..
首先來的是劉媽媽的生魚片定食(會送一份豬排定食喔!!)
然後二妹就直接吃那份贈送的豬排定食嘍(自由時報活動)
小妹點的是牛肉壽喜鍋...嗯...聽說.....好像很鹹耶XD
但壽喜本來就有點像和風甜醬油的口味..鍋..應該更鹹吧?
接著大蛋點的是親子丼..因為他突然很想吃丼飯

我對親子丼沒什麼意見..but感覺賣相好像沒有很好看?
口感嘛..還ok啦~就滑滑嫩嫩的~我沒吃很多~也不好評..
but重點在我點的炸豬排定食啦>////<
來到日式餐廳..我最愛的還是豬排(豬排魂)

一道定食共有主菜、沾醬、白飯、沙拉、湯、小菜x2
主菜-豬排.....大蛋吃了一塊一直該該叫:炸太硬了
but..不知道是我牙齒較硬還怎樣~我覺得..還好阿?
雖然麵衣跟肉炸得有點分開是真的..but還ok啦
沒太大的影響~肉質也還可以..沾醬油不錯吃啦: )
不過那醬油好小一碟..姐姐我吃重鹹的..很想加醬油=.=
沙拉的內容物還蠻平凡的..but我很開心沙拉醬是油醋
因為在鬥牛士打工時..知道油醋很好吃~我喜歡那味道
小菜其中一道是白蘿蔔沾味增醬~味道挺special的
跟白蘿蔔還算搭的上啦..但我只吃兩塊~因為太飽了...
另一道叫"梅子泡菜"...沒錯!!它也是蛋屋的小菜之一
好懷念喔>////<梅子泡菜超好吃~酸中帶甜
口感適宜剛剛好~泡菜咬起來很脆..超想多吃幾口的!!
味噌湯還ok..但是它是碗沒加豆腐的味噌湯@@"

飲料-宇治金時冰砂&甜點-長崎抹茶聖代
抹茶冰砂很好....吃?(因為我都用湯匙挖)抺茶很夠味
而且真的好冰阿@@"紅豆..就普通的紅豆@@"
看到長崎抹茶聖代.....下面的寒天阿......
我又不由得升起了懷念的感覺.......沒錯!!抹茶寒天
也是蛋屋聖代的內容物之一啦XDDD
上面的草莓冰淇淋還蠻好吃的~下面的抹茶寒天
就有點像是抹茶口味的果凍~因為在蛋屋太常吃了
每天都要確認它們的品質..所以叫我寫它的評語
我反而不會寫=.=but不錯吃啦<就還蠻抹茶的...>
最後這兩杯都沒吃完、喝完..因為大家都太飽了
但是很滿足: D我覺得還不錯呀^^
希望惠敏跟她的同事們更加油^^也祝她工作開心嘍
最後也謝謝蛋媽的招待..堅持要招待我不跟我收錢
還說就當做是補送的生日禮物..好感動>///////<
以後多帶幾次好吃的請你們XD完畢^^

元定食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桂林路一號四樓(家樂福四樓)
電話:2311-3588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很Q):http://www.zoe-grp.com/gen/genlif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