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年春天的確是陸續地傳來好消息~(領獎照↑)

4/22這一天就是公司研討會的日子(每一季都會有個季大會..)
這次是第一次由台北主辦~不過顧問選在烏來真的是.....
我下次有再辦的話死都不要選在山裡面....
當天一大早~公司全體上下沒一個人有上班的心情
全都high翻了就跟要出去玩一樣(通常開完會都會安排個放鬆行程)
一早一堆小姐就集合and互相拍照..like this↓

右邊那位眼睛很夢幻的女生~還挺喜歡她的~她也具有點傻大姐的特質^^"
左邊的女生雖然有胎記~但還是覺得她很漂亮~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妹妹^-^
上午9點半出發到板橋載南部的小姐們~不同以往的是..
這次莊先生請了假~陪我一起來耶~好開心喔>//////<
到了會館後,先是用餐,在業務會議報告之前,主管們要先開主管會議
此時主管以外的同事們也就各自先晃晃,我跟莊先生則是到老街走走
開會時間一到,便是各所主管依順序先後做各所的業務會報
我勒?則是當天的小助手正妹(大誤)

業務會報結束後~當然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頒獎典禮^^
由於公司每個月都會有公司內部的業績獎勵競賽
我大概每個月都在榜上有名吧(羞~)
其實是因為我不是帶廠人員~so招募的時間自然就多很多
獎金大概拿了6000$左右
但以上還不是重點,重點是當天宣佈的內部人員職位異動
的這項重大消息~就是對公司有貢獻的助理們
經考核後,有一批人將晉升管理師~而本小姐也是其中之一嘍^0^

頒獎形式是以頒發新名片盒~上面會有印"管理師"的新職銜
助理升管理師除了職銜不同.....薪水也是大不同阿!!!!!
光是獎金計算的方式就不一樣了呢!!!!(開心)
so~現在的我整個非常期待下個月的薪資條︿( ̄︶ ̄)︿
除此之外,公司最後在解散前還宣布了一項好消息
就是...雖然本公司5/2不補勞動節假
但當天算加班算加班算加班~所以有加班費加班費加班費XD
而且還在會議結束後每人人手一袋CHANEL香水or香膏(有2種不同)

散發逼人貴氣的陳小y↑(無誤XDDDDDDDD)
不過向來不用香水更不用說專櫃or名牌的我
領到CHALEN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上網把它賣掉XDDDD!!!!
果然陳小雅無時無刻想的都是如何賺更多錢之類的事...XD
結束後大家要上遊覽車往回家的路出發了
分開前我與南部可愛的小姐們來了張大合照(還蠻喜歡南部同事的耶)

看看上圖的眾位小姐們~多麼可愛呀XD
而且聽說南部的有位新人..也是淡江畢業的唷: )
只是....我跟她不熟....我跟她的系還是不熟....HAHAXD
快樂的研討會及升職記~也就到此結束了^^
從5/1起,泰拉就正式是管理師嘍
<某臭人:管理師~~~有什麼了不起呀~~~我畢業就是管理師了啦~~~
by某位現職副理對管理師不屑的HR老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