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了很久才來寫的謝師宴記阿............囧"<先放兩部影片先>


對於謝師宴及續攤的夜唱~感想就是很high很high很開心
雖然只有幾小時的時間..but還是要來記一下
否則太對不起這愉快的謝師宴了~重點是很多帥哥美女呀!!!

這是國賓大飯店的一樓大廳~而我們的場地是在2F的聯誼廳
走上豪華的長樓梯到2F..首先是先繳錢、簽名跟拿小卡

沒錯......我真的以為那天是6月9號..都是某個叫陳昶睿的人害的...
右邊是我們聯誼廳的內部~果然......有名的大飯店就是高級XDD!!

話說我當天還要當本班的收錢小姐..其實我是來討債的啦XD!!
右邊是正妹怡帆...我真是愛死妳的上海風了~超正點啦\⊙▽⊙/

TONY昶睿跟思帆一直是班上有名又熱心的兩個傢伙
TONY人很好很幽默也很有自己的主張~思帆為班上同學辦事
總是不遺餘力..我只能說~你就是古道熱腸的射手命吧XD

差不多6點多大家都到了吧..我們就開始用餐啦~是buffet
有沙拉、西餐區、中餐區、日試區、水果、糕點..&主廚餐
我覺得所有菜裡我吃最多的是沙泣跟西餐吧=.=
尤其是煙燻鮭魚..吃了好多片阿我......但我竟然沒吃到
主廚的那個烤什麼肉..因為大家都覺得光吃前面幾盤就飽了..
so..其實並沒有每道菜都吃到~而且我覺得菜色也沒很多@@"

第一張合照是跟峯哥的合照..而右邊是跟我的兩位麻吉們: )
拍完之後我就要去忙頒獎了~因為當天我也是頒獎小姐~囧"
頒獎給各個老師們還挺有趣的~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韓釗的感言
韓釗得到最佳美聲獎..而他的感言是:你們做這個決定是對的
媽啦~我真覺得韓釗真是太幽默太有趣了XD
而其他老師有的也講的很好笑~但我沒有錄影就忘記了XD"

話說..這幾天我看過其他校系同學的謝師宴後..我覺得......
我們班漂亮的女生..真的很多耶!!!!而且品質又好
雖然我從大一就覺得我們班正妹很多(男生品質也不差啦)
但到了謝師宴看到大家的精心裝扮還是覺得......
公行系兩班男女生水準真的很不賴..進到淡江公行好養眼XD
接下來大概會一直放圖..也會看到更多帥哥正妹吧XD!!

左邊是我們大四才接手的志宏班導
右邊是我覺得是B班最帥的書誠~是陸研所準研究生嘍XD

左邊是大一二叫我們憲法&行政法的淑芳姐...歐買尬
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一節課兩面紙滿滿的筆記
還有不論我抄得要死要活背的欲哭無淚
最後還是以60分低空飛過的成績..還有就是每學期中考
我一定只有考3X分最後都是靠期末考一次翻兩倍才過的魔咒
右邊是STAR跟雅瑩~也是正妹級的姐妹跟遊伴喔: D

雪如、千、阿連跟我&右邊是育駿、連、小新跟薏璇
大家都是好相處又可愛的好同學..一票都是俊男美女吧XD

左邊是跟我同天生日的重翔小弟~他也是個很好哈啦的人: D
右邊是大美女宜欣~從以前就覺得宜欣全身散發千金的貴氣
但我更想說的是.............乳溝怎麼擠的~人家也要>///<"

左邊是映珍&上海妹怡帆~話說映珍曾是本班的女班代
做事也是很熱心一個~她是個很有大姐個性的高雄人: D
右邊是本班型男2號的阿舜~很帥吧: D而且他很會打籃球喔
人也蠻幽默的~我覺得你比書誠親切的說XDDDDD!!

有沒有覺得這兩張閃亮逼人XD這兩張出現的
都是水準級↑的正妹呢(除了我XD)左邊的育萱跟雅琦
一位是準政大公行研究生..一位是跟品冠有兄妹臉XD
右邊最右方的菁琳~是校內歌唱比賽的冠軍~超厲害的XD!!
阿舜是萬中一點綠~HA~大家都很正很漂亮吧XDDDDD

左邊的是千、薏璇、我跟雨柔、玉梅..話説我旁邊的雨柔
是我新生訓練那天..第一個講話聊天的女生喔^-^
右邊的是施政鋒教授~他很有名也很常上政論節目
私底下大家都叫他施老或小鬍子..施老很有guts耶!!
上課超有趣講話又直接有個性還會比中指(這是真的)
歐買尬他真是我遇過最有趣的老師了~只是~板書還蠻醜的...

最後~這是我們AB兩班還未離開前的大合照嘍^0^
那時有些人跟老師先離開了..不然應該有更多人的
參與的人很多: D大家也吃得聊得很開心~是很珍貴的回憶
連教授們都一直唸平常看我們感覺還是孩子
怎一到謝師宴大家都好大人的感覺~ha~都過了四年
我們真的長大了~教授~也謝謝你們四年來的教導啦
雖然事實上大概每個也只教一兩學期或一兩年啦XDDDD"

左邊是要去夜唱的正妹們&帥哥跟宜欣的合照: D
最右邊的右錚是台客~就匠~沒有更多的介紹了XDDD
右邊是後來要去夜唱的孩子們..OHMYGOD
那高根鞋真是踩到我痛死了~高根鞋真的很難走
我整個覺得怎麼會有女生這麼愛穿高根鞋
媽啦~那些習慣穿的女生一定是變態..因為我穿不來=.=
後來的夜唱也很high..可愛的佩君一直拉著我跳舞
我們還叫了4打啤酒~幹~一堆人喝茫了吧=.=
我最後也累得睡著了=.=不然我應該很能撐的才對
總之當天很愉快^^最後..大家真的好帥又好正!!公行系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