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人節~劉笨蛋昨天跟今天還真幸運地剛好放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這年代的軍營真有人性
情人節還放個人出來過個假這樣=.=

睡到中午 的我們去了淡水想吃簡餐
一是因為我說突然很想念淡水(好像前不久才去哦=.=?)
二是因為本人只吃簡餐廳= =
所以我們就去淡水吃簡餐過情人節然後..........
想說小君她們都在淡水
那乾脆吃學校附近的好了~吃完還能跟她們聊個天
沒想到她們也吃中餐~也是簡餐廳
SO後來就決定去吃她們吃的那間嘍@@

我們後來才找到她們~因為我們還蠻晚出發的=.=(汗)
今天去吃的是大學城的CASA~我們都不知道情人節這天
用餐還會收到老闆送的~他們自己手工做的巧克力喔: )

CASA就在大學城的小通道旁邊~超近
其實大二導生宴時就來吃過一次了~環境還不錯啦~
接下來就介紹今天我們吃了什麼吧^^(只介紹兩人份...)

第一道程序送上來的是甜點耶?
大家都在飯前就把甜點吃掉~但我都習慣飯後再吃
甜點是果凍~酸酸甜甜的感覺有梅子的味道~還不錯吃: )

第二道程序送上來的是一小碟沙拉~看起來小巧可愛
毓茹跟大蛋還挺喜歡他們家沙拉的~因為是千島醬吧?
吃起來還不錯嘍~but醬多一點更好XDD

第三道程序送上來的是湯...不過它不是濃湯耶...
是羅宋湯吧我想~因為...內容物還蠻多的
可是~不濃..就跟一般的湯一樣~所以它不是濃湯XD
口感還好~but味道倒是調得可以啦~喝光光了說: D

這是我點的羅勒奶油鮭魚麵
上面的羅勒指的大概就是青醬吧~混奶油白醬
一起調成的味道~陳小君上次就是吃這道~她說很推薦
but我吃過後倒覺得味道沒有那麼對我的胃
但當然也是還不錯嘍~but我覺得白醬味道比青醬好
因為坐在我隔壁的陳毓茹吃的就是奶油白醬的麵=.=
鮭魚放的還不少~口感偏軟~其它配菜的部份就還ok嘍: )

這是大蛋點的法式香榭烤雞腿排
還挺中式的菜色其實~他的整盤菜我只有吃到那塊
烤雞腿排的肉...嗯~味道不錯: )還挺好吃的喔: )
but中式菜的賣點一直不是我愛的~所以無法詳細介紹
但大蛋卻把整盤吃個精光~看來廚師手藝還OK嘍: )

最後一道上來的是各自點的飲料~而我點的是奶茶啦XD
奶茶整個就是比紅茶&烏龍茶小杯耶.....
不過小杯歸小杯~我最後也沒喝完=.=口感..就普通嘍XD

吃完之後回小君家陪她聊個天~我跟笨蛋就一起離開了
AND一起搭捷運轉火車回桃園~因為他要回大溪營隊
整個就是近阿!!!but我還是不知他營隊在哪
離我家還是有很大的距離的~雖然公車是同一條線
but那條線非常長..非常長..非~~~~常長

我回家後吃過晚飯跟老媽去散步回來看看電視
今天也就這麼結束了

噢~話說.......
我在劉笨蛋去當兵前明明跟他說~要練個六塊腹肌出來
結果!!!!!!!!!

他居然給我練了個肚子!!!!!!!!!!!!!!!!!!!!!!!!!!!!!!!!!!!!























機車人.................


看來我該威脅他一下沒有六塊腹肌不結婚了=.=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