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25)原本是沒有任何計劃的~BUT後來改變了!!
下午臨時接到Tang的一通電話~約我晚上出來吃飯
好像也是因為我只有今天有空吼@@"
難得爸媽今天都一口氣就答應~真不賴!!!
於是晚上Tang帶我來到桃園市區的ENJOY義式焗烤坊

這間就在桃小附近~不過還真奇妙~
我都不曉得那條巷子走進來竟然會有餐廳阿@@?
在外頭我們把話題END後~才進去上樓到ENJOY餐廳

迴旋的樓梯&蠻精緻的佈置(空間設計還不錯啦)
至於菜單做的還蠻美的~挺有希臘風
不過好多頁害我一直拍都忘了要先點餐@@"

DM內部~做的還不錯啦~外觀更漂亮~可去相簿找: )
接著我們便開始點餐
Tang點了墨西哥辣味牛肉焗飯..而我點的是起司鮮蝦焗麵
均一價200..+60可選湯&飲料(酥皮濃場再加30)+25可選甜點: )
點完餐便開始聊天哈啦~中途我們還去歐莉斯買點麵包&小蛋糕
那裡的小蛋糕都好可愛@@而且目前買4送1~想衝的人可以去
回到ENJOY後~酥皮濃湯已經上了
Tang說口感沒有以前的好喝~因為她以前有來過
but我沒來過就不曉得了@ . @?再來就是上主餐時間啦!!

TANG的墨西哥辣味牛肉焗飯
雖然我只吃一兩口~不過還挺有風味的啦
應該說~牛肉醬味挺重的(囧?)~應該加蠻多的吧@@
飯的量也很夠~我倒覺得如果像我一樣吃重口味的
應該覺得還不錯..但不是重口味的..就......嗯......

我的起司鮮蝦焗麵
說真的這道焗烤送上來時感覺很爽
因為它的焗烤都滋滋滋的~顯然是一烤好就送出來
熱呼呼的喔^^看到心情就大好^^
第一次來吃~我覺得它焗得很不錯阿~有點焦焦的
是我最喜歡的: )我喜歡焗烤焗得熟一點^^
採用的麵是通心麵~每一口吃起來都好燙
說到鮮蝦~我覺得不算很多耶?但看在焗得好吃的份上
也不會覺得不悅~但對於很講究的老饕們就不知道嘍@@
再來就是我們的甜點了: )

Tang點的提拉米蘇(服務生畫的真漂亮)&我的蜂糖奶酪
提拉米蘇的大象畫的好cute~讓我一看就愛
口感也不差~雖然知道不是正統的提拉米蘇
但還是很好吃~不會硬硬的也不會太軟
而我的蜜糖奶酪..雖然MENU上寫人氣商品
但我反而覺得吃起來...還好阿@@
而且那個笑臉畫的不好看^^"(好歹我以前也是服務生)
但吃起來還是比歐莉斯的那個小蛋糕好吃=.=
至於飲料是桂花蜜茶~沒有很甜..不過我喝很少
因為對我來說有點淡...but沒有糖可以加..所以.....ˊ.ˋ

全部吃下來真的好飽好飽~而且我們今天點的
都還不錯吃~所以還算挺開心的: )
而今天服務我們的小姐人也還不錯
重點是那間挺安靜~聊事情可以聊得很愉快: )
吃飽喝足陪她去逛個街、買東西我們就搭公車回家了
今晚的晚餐很愉快阿~謝謝妳啦Tang

不過妳上次跟我約定的事到底還算不算數阿?

提供一下ENJOY小資訊
商家電話 03-3344071
商家地址 330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77巷6號
時間11:00~23:00 全年無休
可無線上網&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