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國小國中的時候吧(高中好像偶爾還會)
我會在一個人獨處時....或在外面但仍是一個人時
我會花些時間....寫東西給自己~算是與自己的對話與交流

很久沒有這麼做了~好像

今天下午花了3H的時間整理夏冬兩季的衣物
我的衣服真是天殺的多...整理3小時還整理不完
下午本來有去咖啡廳喝咖啡的打算~卻被整理衣服破壞了計劃

中間停止一段時間休息~晚上吃過飯後
我終於如願到咖啡廳喝咖啡了......我心愛的拿鐵.....
話說從這份工作之後~我開始變得喜歡上coffee~
當然最愛的還是拿鐵啦~我只愛拿鐵

走到之前常去的咖啡先生..嗯..
今天沒開
所以我就按照計劃地走去另一間..也是在家附近
新開的!!一間咖啡簡餐廳~它跟咖啡先生不同的是
咖啡先生沒有餐點~只有純喝飲品跟小點心
但這間新開的餐廳則是有套餐的~是間蠻漂亮的簡餐廳
叫"裸味兒"~下次有機會我再帶人去吃吃看餐點吧: )

走進裸味兒..我點了一杯愛的熱拿鐵
坐在
永遠是我最習慣選擇的位置--窗邊

我從以前就特別愛坐靠窗..喝飲料..寫東西
偶爾寫得太認真、太入神
可以抬頭看看窗外的景色、人、物....

我寫了4封信給自己
算是一種..靜下心來好好跟自己對話的方式
當然~打字寫網誌也是可以的
但卻跟寫字的感覺永遠差了那麼一點點....
親手寫下的東西總有那麼種種特別的感覺...

從以前我就會透過自己寫句子、寫信、寫東西
的方式跟自己對話..檢視自己目前的心情
或是鼓勵自己
或是整理自己目前該做些什麼事、要怎麼做
算是一種透過寫信給自己自我激勵吧...

我很投入地寫著~不知不覺就寫了4封
不知不覺拿鐵就喝完了、不知不覺1小時就過了
不知不覺雨就下了
我很喜歡這樣不知不覺一切就過去的時光
因為我很投入
把想對自己說的話寫完了~心情頓時覺得很晴朗
以後有空時要多拿出來看看
因為這是在我思緒清晰下所寫出來鼓勵自己的東西
並且~也要真的去努力地達成
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從那4封信裡
我似乎
看得到那個..從前那個..

心裡總是有好多願望、充滿好奇心與熱情..愛笑的小女孩..

我相信
妳還在我心裡^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