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媽、哥都南下屏東提親了..丟我一個人在家
於是我沒決定幾點要幾床..睡到自然醒
幾時第一次睜開眼睛..就幾時起床吧(如果沒太早的話)
10點多醒來..看窗外天氣很好..突然決定..
好!!就是今天!!去三芝吧!!
上星期四本來該慶祝交往兩週年的..但被颱風破壞了..
於是看到好天氣後..就一直很期待..但是呢......
最後還是沒去成...= =因為時間其實也不早了..
加上台北上空的雲太多了..跟桃園都不一樣
天氣差極了= =+大失所望..我想要的..
是在碧海藍天..萬里無雲晴朗的天空下去三芝海岸邊
一邊欣賞海天一色的風景..一邊品嚐美味佳餚..

可惜......就是沒機會去成..最後還是回到了家..
買了土波薯的馬玲薯..就去上施政峰無聊的台灣政治史
今天..結果還是沒啥特別的..
真的好期待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喔..雖然可能會很熱
但這樣的天氣也不多了..因為最近秋意漸濃
天氣愈來愈冷..天色也會愈來愈早變暗..
也愈來愈多陰天了..再過一陣子..冬天就要到了..
三芝不適合雲多的時候去..也不適合穿長袖時去..

我就是要..穿藍色的短袖..藍色的長裙..
在很藍的天空下、很藍的海邊..到很藍的地中海餐廳..
慶祝我們美麗的..交往兩週年紀念日.......
幫我祈禱下星期四是超級大晴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