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吹了什麼風..昨天學了一下領台之後..
今天白天就站了一下領台晚上站了一下收銀
嗯..一點都不好玩= ="尤其是收銀..超級不好玩的
我不喜歡電腦收銀..我比較喜歡傳統的收銀機
可能用傳統的比較習慣吧..雖然要用手按
反正就是不好玩啦..而且還有分收現金跟刷卡
剛學的時候覺得刷卡的程序好多..討厭死了= =
哪來那麼多信用卡阿..這些人通通變成卡奴算了= ="
倒是今天又成功的幫一對老外點餐
真好..雖然靠的還是我那一嘴破英文..但....
至少今天幫他們點餐比以前的老外順利得多了^_^
有在打算存多一些錢之後..大四來去補個英文吧..
比去補什麼研究所、高普考補習班實用多了..
但也要我有學進去才行..不然我那麼討厭英文..
花了錢沒補進去..也是挺浪費的=.=

倒是回家之後我被惹火了..因為mc遲遲不來
我自己去看婦產科..醫生開給我催經藥..老媽一知道
就開始唸唸唸..唸唸唸..吼~煩不煩阿!!
又不是我自願去看的..吵屁阿= =+不過吃個藥而已
哪來那麼大驚小怪..最好吃一吃以後生不出小孩啦
被激怒後我整個就是發飆~回房間摔外套摔包包摔手機
但那是因為我很想罵人..內容不方便說明
總之就是這樣..倒是最近天氣變化大..
穿長袖、厚外套的季節又要來了..真的....很討厭= =+
該是買件新外套的時候了..開學後還沒去逛士林夜市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