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講..真的是前晚樓下的貓發春發得太嚴重
一整晚喵喵叫喵喵叫~快吵死你老娘了..
昨天一早第一節就有課..大清早起床跟小君占位子
結果比我們更早的一堆..都坐很前面..
比我們後面的只有三個人..老師叫人答問都從後面
結果簡單的口述問題都被他們三個答完啦!!
接著上台練習還是輪到小君、我、劉小漢&其它
靠夭勒!!早起床起心酸的喔~搞屁阿!!
整個就是不爽阿..很早起床加上又沒什麼睡到覺
結果政治傳播學第二堂課睡醒要點名時..
那個A班班代點到我我明明就很快舉手
硬是往我反方向看???叫他說我在這邊
也不理我..還差一點就要把我做曠課記號

是怎樣???眼睛瞎了嗎??耳朵聾了嗎??
於是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教室裡傳來了一聲
既宏亮又兇狠的"這邊"

結果..聽說這一叫..全班都往我這邊看來了..
我說陳毓茹阿..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我知道當時我很不爽啦..但真的有到全班都在看嗎@@"
但不管有沒有這麼誇張..我兇到人是真的..
但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阿..誰叫有位劉先生壓到我的頭
害我很不悅..加上剛睡醒又有起床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希望A班班代別記恨的好= =
但是我說阿..下次點名你耳朵應該放靈一點
像我這麼沒耐性的人..讓我叫兩次當然會不爽啦..

不過..還是要說聲..不好意思啦~A班班代= ="

今天阿..今天就..上班上了9小時阿....嗯..就這樣..
沒什麼特別好寫的耶= ="喔~明天要學收銀啦..
今天有稍微學一下領台..嗯..我有體會到謙說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