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島不歡迎週末才來台的颱風
看到標題沒??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週末才來
什麼柯蘿莎???妳可以滾啦妳~還來幹嘛??

看看妳之前的那些前輩~要嘛不是不來
要嘛就是非週末假日讓我們停班停課!!
哪像妳??週末才來~我也不會因為妳停課阿!!
媽個B勒!!颱風生長中心是沒好好教妳嗎??
前面那麼多優良前輩妳是不會好好學習嗎??
笨颱風~妳不及格~可以滾了~快走!!

還有那什麼鳥天氣~雨要下不下..下一下還出太陽
搞屁阿??來亂的嗎??妳媽媽我陳小y最受不了
就是這種不乾不脆的鬼天氣!!
要嘛妳就轟轟烈烈來個大雷雨好讓我們停班停課阿
走那麼慢~星期六才來~妳是白痴嗎??
不知道大賣場週末人已經很多..遇上颱風會加倍
妳怎樣??想讓我鐵腿妳就說阿??恁北送丟貢阿!!
妳媽媽我陳小y交往兩週年慶祝計劃
正好遇上妳要來的前夕泡湯也就算了我也放棄了
結果勒??妳還不爭氣..慢慢來??
不但今天星期五沒讓我停課到..還星期六才到??

去你媽的慢慢來勒!!!我整個就是很火大阿

我明天盡管風大雨大還是要騎車上班阿
雖然可以上一整天還不錯~但我的假日不需要妳參與!!
媽的勒..什麼柯蘿莎~不及格~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