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週末~到新竹人妻家顧家
因為人妻姐姐與她的老公~小倆口要出去玩三天
需要找人幫他們顧家及顧狗~於是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說那三隻馬爾濟斯真是太Q特太Q特太Q特了啦>////<
牠們只要一聽到電梯開門及腳步聲就會出來迎接妳唷>////<
好可愛唷>////<可是一次養三隻狗狗~也是挺累的吶~~~

隔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要先餵狗@@
最近我假日都變早起了~大概10點多11點就睡不著了><"
有時候還會9點多醒~不知道怎麼了

那天中午到竹蓮市場買中餐~買完後回家前還到了竹科晃晃
原來竹科園區是長那樣子@@而其實我只晃了第三期=.="
就是無止盡地看各家大公司~看看建築物看看名字..等等
其中光是TSMC我就不知道看了幾棟了= ="
休息完下午騎車車去南寮玩..^^..
之前10/31有一位大姐來新竹的時候~就有去過一次南寮了
那是我第一次去南寮耶: )當時是去走走步道看看風景
而這次是去騎18KM海岸線及蹓狗

我自己騎一台登山車~而莊水梨騎親子車因為要載狗狗XD
<據說親子車很難騎>結果我一路上聽莊水梨在那邊
騎地氣喘噓噓的...=.=話說莊水梨是個很偏心的傢伙= =
因為三隻狗狗有一隻特別乖特別肥也特別好看
於是莊水梨就只帶那隻出門~留另外兩隻汪汪叫...= =""

雖然我也忘了是幾點開始騎的
不過我們幾乎從下午一路騎到傍晚~大概有3小時吧
太久沒騎腳踏車~會累果然不是蓋的~不過
至少~天氣很好~海景也很好~而且竟然還騎到流汗了= ="
錢錢在車上一直嗚嗚叫~因為牠是隻有懼高症的狗=.="

後來18KM也沒有騎完~據說真的騎完的人也不多: )
不過莊水梨真的騎到快卦了=.="
話說那天晚上我煮了一鍋蛤蜊濃湯耶~~~(罐頭的....)

隔天一早七點半起床~要去爬新竹的十八尖山
很久沒那麼早起又健康啦~不過這次沒帶狗~因為會很累
早餐店吃完蛋捲油條後就往十八尖山出發
原來爬起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陡峭阿~還ok!!
感覺很久沒走在這麼多樹裡面了
不過我登上那個梅花亭並沒有看到新竹全景
因為都被樹擋住了=.="下山的過程中一直看到老長輩在運動...

果然是早上早起的人有活力~跟我這夜行性動物比起來=.="

回桃園之前到西大路一間牛仔褲特賣會晃晃
還真的打包了兩件戰利品=.=不過划算就好啦

下午就真的是待在家陪老木、做家事了@@
還整理好了冬天的衣櫥耶!!!!!<大喜>

今天已經週二~接下來就等週六去看花博及圓山大飯店吃飯了^-^
說實在畢業後一年一年過<明明也在第二年>
過生日的感覺就變得還好~回想起以往幾乎都半個月前
就開始收禮物或要先預約行程的說@@"

難道過了農曆25歲之後~真的會變老人嗎....=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