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如標題..今天是淡江大學傳說中的!!
"大學四年級生廝殺選課大戰"的日子
每個平常睡到中午or下午的人..今天一定會在11點整前起床
因為11點整一到..一場虛擬的網路選課大戰就猛烈開打了!!!
你一加我一退、你一退我一加的
戰場上每個由四個數字組成的代碼丟來飛去、你搶我奪
非常激烈!!不一會....滿額的課瞬間秒殺待選大四生
然後呢?有些選不進的人就會上PTT TKU版該該叫.....
所幸..以上情節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
我可是選課達人耶XDXDXDDDDDDDDD!!!!

hahahahaha每次到選課都要吹捧自己一下~我好賤喔XD
因為我每次到選課之前都會精心排課..好..排課大家都會
但是..我每次排課都會找一大~~~~~~大大大大堆的備胎
以防選不到體育課&系外的通識課程
(通識課在淡江分別叫做後五門&外系選修&系內選修)
系內選修不太需要怕搶不到..外系選修&後五門&體育課
通常才是選課大戰的主角..因為這三個順序排不好的話
運氣好的可能只lose掉其中一個..
運氣差或只挑好過的課選的..大概會bye bye掉兩個吧
人嘛......總是不能太貪心阿hahaha~XD

不過..大家該不會都以為我只挑冷門的課選吧@@?
haha我以前也是那些眾多去搶熱門課程的其中之一耶XD
當然不是每次都選到第1想要的阿
不過通常備1或備2的時候就加到了~跟本不會到備3
但我還是備了3~7個..雖然有幾堂課是選備胎選上的..
但我挑的備胎當然是也條件很不錯的課嘍(嚴格把關!!)
所以我幾乎沒有上過很辛苦的課..或很難過的老師^^
(除了大一下唯一的一次選到不怎樣的後五門之外= =!!)

從大四開始..我不用再上體育課也不用再上後五門
因為以上兩個必修我都在大四前就修完了..來紀錄一下
體育大二選了社交舞~課程很不錯..而且我還跳得很好^^
大三上選養生氣功(熱門)..但我覺得一點都沒養生到阿?
下學期的羽球課..找回了打羽球的樂趣..不過老師還挺嚴的!!
後五門除了大一的那堂課"狠"不怎樣..
其它大多是好過又受歡迎老師的課
大推蘇哲安(未)、薛曉華(社)、葉明國(化)、陶嘉代(道)!!!
外系選修的徐靖志、陳登源~超級受歡迎的
而且這幾堂課都是以秒殺的速度在選~ha~我都修過了>///<
另外還大推鄒忠科的歐盟政治&繆震宇的保險證照輔導課
我的媽呀都是躺著過的阿~~~~~~~~~~~hahahahaha~~~~

好啦不炫燿了免得被揍=.=這次選課我只花了3分鐘就選完了
可能也要歸功於家裡網路快啦^^選完之後
這學期總共五堂課~只修10學分..比最低門檻多1學分而己
一週只上星期一&四..其它時間..當然是希望能上班賺錢嘍
最近已經在人力銀行物色工作了..希望能順利應徵到
時間長一些的打工..這樣才能多賺點錢阿@@(錢錢錢錢錢...)
ps.劉柏漢交到我算你賺到~因為課都我在排的(揚眉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5180637 的頭像
    a5180637

    a5180637的部落格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