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到了..我不喜歡最近的天氣....
早上總是有著令人愉悅的藍天白雲..下午卻總是鳥雲密佈下著傾盆大雨
除此之外..最近還發生很多事..多到我真的不能不記了= =

這次的MC Delay6天..上星期五下課後大蛋帶我去看醫生
我沒有幹嘛= =只是想說如果再不來的話..怕考完試去泰國畢旅會卡到
出去玩的行程..這樣會很掃興= =於是我們就去ptt tku大家很推的一間
叫順生婦產科(這名字取得還真好= =)
不是我在說~這間診所的護士、醫生都好親切喔..
稱呼病人名字都叫"兩個字"耶..而且態度真的很好..難怪大家都推@@
而且醫生很溫柔也挺帥..哇..跟他一起work的護士上起班應該很開心!!
醫生說..看這情況應該就快來了~也不必開藥
我問如果出國前一兩天才來怎麼辦@@??
醫生說..如果是這樣..可以直接回去..他會開快速結束經期的藥給我喔!!
結果..星期五看完婦產科..隔天就來了..我整個是看心酸的阿=.=
六、日看了兩天的法學緒論..A..我快吐了阿......

昨天晚上..媽媽打電話來時..我剛煮好大蛋很愛吃的麵麵
媽媽問我怎麼不買個便當什麼的來吃
我說..因為......懶得出去買阿=.=就弄麵來吃嘍
結果我才吃完麵不久媽媽又補打了一通電話..叫我不要太常弄麵吃
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還親自跟大蛋通話
叫他也不要太常吃麵..帶我買些有營養的東西..把我餵胖點ooxxooxx..
整個很無言..呵呵..不過我們跟彼此父母的互動還真是好

今天終於考完法緒了..雖然說這次志民沒出很難..我大概90%都會寫
但也不曉得寫得好不好..不管怎樣只希望總成績有及格就好=.=

下午..我們去承辦我們畢典的公司聽行前說明會
跟我們併團的北科大男生~比我們想像中的high~再怎樣..
也比本校那些低頭吃便當完全不甩人的土木系好太多了!!
說明會內容聽得挺high的~到時候去一定會很好玩
還沒考完試~我的一顆心全都在期待著去泰國的畢旅了..
噢......還剩4天就考完嘍~而且明天沒考試可以好好看書!!
時間阿拜託過快一點吧!!我好期待畢旅的到來呀~泰國泰國我來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5180637 的頭像
    a5180637

    a5180637的部落格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