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最漂亮的飾物,是心愛男人的臂彎」語出劉嘉玲

今天在看yahoo新聞..看到劉嘉玲被記者採訪時..回答的這句話
女人最漂亮的飾物,是心愛男人的臂彎」這句話我第一眼看到
就覺得很喜歡..也有一種熟悉感...Tang送我的一本書裡也有提到..

100件香奈兒外套,也不如一個純粹的戀人讓女人有優越感。
愛情是女人最好的裝扮品,衣飾可以裝扮身體,愛,卻能裝扮靈魂


我有靈感寫這diary不是想誇耀愛情的美好..而是純粹我認同這句話!!
而且它也是一句值得所有對愛情嚮往的女孩認清的一句話....

談戀愛..究竟我們要的是什麼??
如果..每個女孩都說「我只是希望能有個人保護我」......
那為什麼僅是如此一個小小的要求
會讓很多情侶走到最後都開始嫌東嫌西?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靈感不是沒有理由的..
我相信單純的好女生很多..但是"動機不單純"的女生也很多!!
EX:有的女生為了"行頭上"的優越感
非得找有錢人當男朋友不可..出去約會有人買單才夠威風
若是開汽車者就更佳..要是汽車還是名牌下巴都可以抬起來走路
有的女生為了"虛榮心"的優越感
非得找帥哥當男朋友不可..走在路上人家才會羨慕妳男友是帥哥
姐妹聚會大家才會稱讚妳真厲害..可以把到這麼帥的男朋友
有的女生為了"面子上"的優越感
非得找把女朋友當女神的人當男朋友不可..這樣才能當傭人使用
出去逛街東西才有人拿..隨時需要什麼有人跑腿才不用出門

對於這種情況我只能說..「歡喜做,甘願受」
但是..儘管這些女生身上多了許多行頭、有了可以炫耀的虛榮心
如果因為有了這些條件的設定才去談戀愛
那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多久?而男生又可以付出多久?

不計較一切條件..純粹只為了「想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戀愛..
我覺得這才能真正讓人感受到幸福..
而不是那些因為看上男人財產、外貎、好用而在一起的
妳們多了許多華麗的行頭..但另一半的臂彎卻可能抱得很痛苦
幸運的..恭喜你們可以走的很長久;不幸的..早晚被丟掉


因為這樣的女生並不知道
她們對男人嫌東嫌西..賺的不夠多、不夠會打扮、不夠溫柔
抱怨沒有給她們好的物質生活可以跟別的女孩炫耀
但是她們並不曉得.....女人最漂亮的飾物,是心愛男人的臂彎
也許她們身旁男人的臂彎對她們來說並不起眼
但在別人眼中..........

這樣的臂彎可以在她們要過馬路時伸出手來保護
這樣的臂彎可以在她們難過時將她們擁入胸膛裡
這樣的臂彎可以在她們經痛時借她們緊緊地抓著
這樣的臂彎可以在她們到擁擠的地方時找到方向
這樣的臂彎可以在她們覺得寒冷時有個體溫依靠
這樣的臂彎可以在她們遇到困難時帶她們向前走

那些只顧著讓旁人的眼光羨煞自己的女孩子阿.....
她們完全不知道.."這樣的臂彎"是比任何名牌、珠寶
來得更實在、更有價值的飾物
"這樣的臂彎"可以讓妳閃耀自信..更可以讓妳有安全感
這都是那些名牌、珠寶、高根鞋女孩所比不上的資產!!
一個疼惜自己、努力達成自己夢想的男孩..遠遠勝過一個
就算很有錢但心不在自己身上或不是真心愛自己的帥哥
世界上可以給妳物質享受的人多的是.......但那些男生
真的疼妳嗎?還是充其量妳也有部份條件滿足他們罷了?
這才是女生該好好思考的問題吧?

男人..一個臂彎是用來保護情人的
另一個臂彎則是放在兩人的前方..為彼此阻擋困難和開創未來
而兩個臂彎..創造了一個溫暖的擁抱.........

PS.以上論點僅適用想談場真心戀愛的女孩
    不適用公主病患者、拜金女..or PxxA..謝謝!!

--------------我是分隔線---------------
欲蒐集好文章者..點選下方複製引用網址旁的"引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