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想寫些前幾天沒時間寫的心情話的~
不過跟那隻笨猥褻玩遊戲玩到沒時間寫了~
哀~算啦~把牛奶喝完後
等下趕快睡吧~剩下的明天上班再補~"~呵..
補:現在是上班時間..不過還不用忙..就補網誌了
最近實在太閒了..就常常一個人想些有的沒的
其實..有時間好好想想心裡的感覺..是件不錯的事^^
雖然表姐說我很容易想太多
可是..我覺得..花點時間想東西..可以想出很多事情或答案..是件好事吧!!
昨天吃完飯陪媽咪散步時..就邊走邊想了很多
當然都是些不切實際的幻想(ex:我想住在雲上面= =")
人阿..就是要會想..才有樂趣嘛^^"(至少我是匠子^^")
昨天散步時想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沒法全部打上來>"<
不然昨天想把想到的東西都寫出來說= ="
後來走走走又想了很多..想想想就突然..把頭抬起
仰望天空..頓時..突然覺得..哇!!好舒服哦^________^
當我抬頭看著天空時..會有種很坦然的感覺
就好像..不管是什麼煩惱和問題..都將會迎刃而解似的!!
天空..是如此的廣大遼闊..而我本身就喜歡廣闊的景觀
所以看到天空..會有一種..未來..就像天空一樣
有著好多好多的空間..讓我自由自在的遨翔
那種感覺很神奇..天空..就是這樣的..給我這種很神奇的feeling!!
突然覺得..原來..我那麼喜歡天空阿..呵呵^________^
原到家後..看不到天空..就是自己的私人空間了~
說到前幾天的心情話..
說來說去~就是有關感情的想法..
哀..可能是看完浪漫滿屋吧(因為最近除了浪漫就沒看什麼連續劇了)
之前看到劇情內容時..又覺得"感情"這東西是件麻煩的事了~哀~"~
再加上前幾天小藍問我這方面的事
不得不讓我多想了點..
剛剛無聊時突然想到..我多久沒認真的去喜歡一個人了呢??
己經兩年了..兩年..沒有去喜歡人了..
時間..真是過的很快呀(sign..)
似乎每個人週遭都會有人在為了感情而愁眉苦臉
昨天那隻笨猥褻還邊玩邊說他也在煩這方面問題
讓我覺得..自己跟別人比起來..好像好很多呢..
因為..我遇到問題..都會儘量想辦法解決~
並且..我對於自己的感覺非常的明瞭..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而且我又討厭纏人的傢伙..so我會想盡辦法讓自己抽身而退
至少盡量不讓自己去惱到!!
戀愛..我沒談過..所以我無法現在就下定論
它對我來說到底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還是重心??
真的很難下定論..我想..可能是因為
我很難去確定要不要去喜歡一個人..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太難了.......
而且我想..我想..我這個過度神經質的人
一定..一定遇到真的有感覺的人..也不會表現出來
其實有感覺也還好啦..因為有感覺可能只是欣賞階段..還不到喜歡呀
註:以下的文章都被我放到另一篇鎖起來了~所以看不到~
     抱歉啦~這是本人私密^__^以上是今日文章^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