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扣掉)算到出國的那一天止,已進入倒數七天的範圍內了: )
時間很快,一眨眼地就過了,想前幾個禮拜時還在唸時間趕快過去呢!!

這一個月來雖然工作上也是遇到淡季~沒辦法
景氣淡產業淡的,我們也難免會受到影響嘍

but除此之外,在生活上都過的很開心^^
進入這個月以來,我在出國前就買了不少小東西,算犒賞自己嗎?
倒不如說以前也不常短時間花什麼錢,不如就買買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讓自己高興高興吧: )

這個月來要很謝謝我們家公公^^不辭其勞地帶我逛街看東西
有時我跟老木聊天時,我還說感覺上莊先生假日比我想像中地還常出門呢
但他明明就說他很少出門的阿@@?

這個月月初第一週先住在三重,公公就帶我到士林夜市逛逛
終於在那裡買了兩條尋找好久才找到滿意的兩條腳鍊^^

接著,第二週是中秋連假週,今年的中秋我竟然破天荒的連吃四天的烤肉(囧!)
第一天是週五公司的烤肉聚會,辦在桃園公司,那天我烤到一半
還中途離開到美容館去做按摩~沒辦法~9月是約每週五嘛>_<不去白不去呀~
按完了我還真的又回到公司繼續烤~還幫忙收東西~我真的是很守約呢=.=

第二天是週六,週六晚上人資先生跟前同事約在環西路的台客燒烤
不過吹到飽真的好過癮~可以一直拿肉~無限拿肉耶XDD超爽的嘍^^y
第三天週日,莊公公跟他的家人在中壢老街團聚烤肉
大家都湊在一起~好熱鬧,看著月亮圓圓亮亮的,感覺也很好^^

第四天就是週一了,星期一中秋這天一早,公公就載著我們一家老小(除了哥哥)
出發到九份~因為老木說想去看九份想很久了
一早就出發的公公真的好擔心他會累喔><"
大約近中午的時間到了九份,其實很快地就把九份走完了haha
媽媽還說原來九份就這麼一點,還以為有多大呢~XD
話說那天在九份有看到不錯的帽子,但吃過中餐後,回程竟然走過頭了
沒有到那間帽子店買到帽子,媽媽還一直唸很可惜呢@@"

九份結束後又去了鄰近的候硐,也就是傳說中的貓村
其實這是我二度拜訪候硐了,因為在上個月時公公就帶我去過嘍^^
拍了好多貓照片呢^^但這次去天氣實在有點悶熱~待不久就走了

回到家小睡片刻~晚上又回到中壢老家繼續烤前一晚未烤完的肉
倒是中秋當天晚上的月亮卻沒什麼露臉呢~

過了中秋也代表著出國只剩不到一個月,在這段時間
我好像每逛街時就會留意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而在我把頭髮燙直的那天,後來公公帶我去逛中原夜市時
也看到了喜歡且價格OK的帽子^^而且我今天去中壢找旅行社小姐後
就順便去把可愛的蝴蝶結大帽帽買回來嘍^0^

上上週跟上週週末又各買了一條好看的腳鍊~我現在..光腳鍊就有四條了耶>///<
不過有兩條也可以當手鍊~算是手腳兩用嘍
倒是常想買的耳環~卻always從來沒買過~除了不常戴
再來就是賣耳環的真的太多了啦><"跟本不知從何挑起~既然無從挑起
我的個性就乾脆不買了hahahaha~因為怎麼看都沒有比較特別的耳環嘛XD"

上週週末,公公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喔...
就是~公公的研究所班上有一位同學正好就是馬來西亞人
然後...他拿著一疊換好的馬來西亞鈔票,跟我說:
「這些給妳帶去,跟媽媽去馬來西亞好好地玩」

>//////<儘管他後來一直跟我強調是給老木花的不是給我花的
但...還是很感動嘍^^而且老木說要給公公錢...公公一直說不用,要給媽媽用的
我覺得~好窩心喔....不過~我自己買的部份~我還是會花自己的啦^^
但是媽媽的這份,真的要謝謝公公嘍^^媽媽會很省的^______^

你真的很好...謝謝你^^我一定會讓媽媽開開心心地玩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