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結束的落幕煙火秀~超精彩普天同樂!!↑)
說到煙火無庸至疑地絕對是本大小姐的最愛
不過那天我萬萬想不到還是把事情搞砸了
本想帶Tang去找個台北好吃的餐廳
先坐下來好好吃個飯聊聊敘舊
雖然仔細想想我們之間也沒什麼好敘的
不就那樣
but對於煙火~Tang似乎並沒有那麼點熱忱

倒是最後我們連餐廳都沒來得及吃
到了台北就是趕快搭接駁車去看煙火
8點到了四號水門~就擠得水洩不通
晚餐也由餐廳變成了去買攤販~hahaha
不過倒是有那麼點在逛廟會的氣氛

但最後煙火開場我還是沒搶到那一幕
因為當時我們在排飲料的隊伍=.=
結果最後我竟然丟下Tang自己衝前去看煙火
沒法度...誰叫我對煙火太有熱忱了=.=
但事後想想反而覺得對不起Tang
感覺帶她來反而拉她到一個她不太想去的場合

anyway~囉嗦完了~
來看看我錄的煙火影片吧XDDDDDDDDDDD
<最精彩的已經放在前面了XDD>

今年的煙火感想是很棒很棒非常棒
比去年造型、規模、效果都好上好幾倍
難道是為了花博的原因@@?

一開始是在天空施放開場煙火~其實也才一下下
就轉到忠孝橋段了~忠孝橋段煙火真的好精彩
設計也比去年的棒哦^^但有些沒錄到
可是看到就覺得無比開心阿!!!

忠孝橋段放完後又回到河道中心點施放
施放點就是在天空中~但我第一次站的位置
被樹跟人群擋到啦=___=可惜沒搶到好位子咩...
但還OK啦~還算是挺滿足的啦XD
只是我在錄的時候感覺附近有人叫的跟殺豬一樣..

第三段之後我就換位置到比較靠近舞台一點的地方
但也沒差多遠~只是這裡的視野絕對
比第一次站的地方好多了~第一次站的地方
是為了能靠近點看忠孝橋段嘛Q__Q

後來一直到最後就是綠光音樂的片段跟閉幕煙火
真的是太精彩啦大呼過癮!!!
but散場人潮也挺可怕的XD
我光是從攤販那走到水門出來就擠了半小時以上
比跨年還恐怖哩@@"不過能親眼看到這場
一年一度難得的煙火盛宴
對我來說~再累都值得了........

只是對Tang還是有點抱歉= =
我決定了


以後自己去
我不想找別人跟我一起去了= =


PS.這個是在PTT煙火板看到的一位板友拍的照片
超優質的!!!!!喜歡煙火照的朋友
大推!!值得一看嘍^^
http://www.wretch.cc/blog/minifeel/2288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