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終於要去吃三年紀念"大"餐了(in老街河岸邊)
還記得那年上大學前一天..獨自逛完河岸邊後..曾對自己說..
畢業前一定要吃遍所有河岸邊的餐廳
不曉得這願望還能不能實現?

今天的目標本來是要吃榕堤水灣餐廳
而且我們也入座了..但後來才發現他們餐菜換了
不是之前阿玲跟她朋友去吃時的餐菜ˊˋ失望之際
我們就換了另一間..是去年吃完香料廚房後看到的-桂橡花園

而桂橡花園對面也有一間餐廳~是藝人孫興開的~叫"VIEW"
據說走"地中海風格"..BUT我看該店的外觀..是咖啡色...?
A.....我沒有很愛復古式的地中海餐廳耶???
在我的標準裡..所有走"地中海"式或"希臘"式的餐廳
內外都必需要是"藍白"搭..不然我不會想進去
所以我才放棄了VIEW而選擇桂橡花園


桂橡花園的採光很好、顏色偏曖色系、小配件也很可愛
感覺很relax..是個很適合用餐的地方
而且他們每張桌子都會在玻璃下舖上砂粒&美麗的貝殼
整個就很海洋又漂亮^^店裡還有橡樹呢(桂樹移至後院)
每次去餐廳..我都一定要挑靠窗位
因此..有"景"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反而我對食物較不挑
桂橡花園店內設計風格

這是我們~滿三年嘍..當然要來吃個大餐紀念一下^^


MENU上每道幾乎都是套餐(260&280兩種價位)
圴附湯(馬鈴薯、玉米、蘿蔔)
飲料(紅、綠、奶茶&COFFEE)、水果(....又是芭藥= =")
湯還不錯喝啦..飲料跟水果則普通嘍(至少不難喝難吃)
桂橡花園套餐內容&美味度

劉柏蛋點的香草嫩烤鮮雞腿
說這個鮮雞腿是挺大塊的..不過....不是我在講
當他一上菜時..這個擺盤............也太傻眼了吧(囧")
配菜的感覺跟主菜沒有很搭..白飯只有一團?
害我整個在想這真的值280$嗎?
還好..那塊"香草烤鮮雞腿"還真的挺好吃的
肉很鮮、汁很多..還滋滋滋的呢XD!!!(見圖右)
香草嫩烤鮮雞腿主菜配菜&擺盤

我點的焗烤奶油培根鮭魚麵(飯/麵)
說實在的..我剛見到它時..也真的覺得它長的不怎樣XD
好吧!!一道菜最大的重點不在外觀..而是口感
嗯~~~~~~~好吃耶XD!!不錯喔..整個很大一份阿...
它的麵是紅、黃、綠螺絲麵(所以外觀有不少綠色)
培根放很多..沒吃幾口就又有培根了^^
鮭魚可能因為成本考量..比較沒培根多~但也不錯了啦!!
奶油培根鮭魚麵外觀美味度

用完餐後我們先在店內休息+隨意拍拍(店很漂亮!!!)
話說最後免不了要提店家的服務態度
其實也算是我們沒有要求很多吧..只覺得不想被打擾
但看yahoo生活+上..對該店服務態度似乎不太滿意
這我就不太曉得了..反正我們也沒被臭臉什麼的
不過是真的不像榕堤的waiter這麼親切就是了
so桂橡花園店家服務態度

離開桂橡花園後..我們悠閒地在河岸邊走走
感謝今天是好天氣..太陽吐露著溫和的笑容
讓我們得以有一次美滿的約會: )
可惜的是這次沒坐到榕堤的大躺椅~看起來好舒服喔
明年有機會再來榕堤用餐吧^^今天的約會..很美滿

桂橡花園小資訊:

地 址:
電 話:
營業時間:平日11:30~24:00(假日01:00)
信用卡: 座位數:60~80
折扣說明:會員持卡消費現金9折


相關介紹:
http://danshuei.emmm.com.tw/L3_content.php?L3_id=33260
淡水&老街的簡餐廳:
http://pretty88house.myweb.hinet.net/tsh/g12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