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的時候就像現在這樣..............

也不是每一天的晚上都有好多的話想說
也不是每一天的晚上都有好多的MSN想聊
有的時候
寧可享受安靜的夜晚
雖然我的MSN本來就沒有設定音效...

有的時候
寧可沒有跟人對話~只要
開著小檯燈..喝點隨便什麼東西都可以
聽聽歌..寫寫話

每次不想講話
每次想安靜或每次可以發呆放空的時候
最適合聽
旅行的意義-柔和版了


有的時候當放空發呆或想一些事情時
忽然會想到
活在這個世界上
有的時候妳真不知道誰說的話才是對的?

你說的有你的道理/他說的有他的道理
妳說的有你的道理/她說的有他的道理
而我說的也有我自己覺得的道理

誰才是對的?

有的時候有些感覺沒有所謂
絕對的是非對錯

妳明白,本來所有的事情都是「相對的」
而沒有絕對的正確或錯誤

也沒有所謂的他/她絕對正確,或你/妳絕對正確
或是我絕對正確

只是人,或是身為一個「人」
總是不免會陷入
一直在想,誰才是對的.....這樣的一個問題

太相信自己的人會變的太固執自我
太相信別人的人最後容易沒有信心or失去自己

也許人永遠在學習
如何在相信別人與堅持自己兩者的情況下
拿捏最適當的分寸,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有的時候很希望能放手一搏
但身為一個「人」的弱點是又害怕會失去什麼
或受到什麼傷害

就像笑與不笑的時機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笑,什麼時候不該笑
笑的話要露出多大的笑容?是微笑?還是燦爛的笑
不笑的話要沒有表情?還是要....?
或是明明就很想笑,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在這時候
露出妳想要表達的笑容?

收與放,輕與重,很多東西,感覺都很難自如

我只是在碎碎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