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農曆初五..是媽媽要回印尼的日子....
大清早的...五點半就叫起床~其實想想我還挺強的
陳小雅大概是就算只睡4~5小時也能好精神維持一整天的怪物
我記得以前在餐廳打工的時候就這樣了
--題外話--

六點從家裡出發到機場~哥哥說..嗯~機場系統的路變寛了~真good..
送完媽媽搭機後~哥哥帶我去吃burger king
漢堡王耶!!!!真是撿到了..姐姐我打出生到長那麼大
從來沒吃過比今天更高檔的早餐=.=(飯店早餐那種不算)

回到家..八點~嗯......"啪"
倒在床上繼續睡~沒中午~不起床
11點多醒來...老爸說:妳有要吃飯嗎?今天沒菜唷!!!

我到廚房一看.......天哪......還真的沒什麼菜........
仔細想想~這個家與廚房如果沒有我媽~好像差不多也可以廢了......
有啦~聽說我哥會弄點菜~我還也不致於餓死自己
打開冰箱~我覺得看完一遍我只想吃青菜(囧")
於是就拿了一整盤滿滿的青菜(我不知道它叫啥~只知道它是青菜)
挪出一小部份出來炒~就變成了炒青菜
可是!!
我忘了媽媽在炒這道菜的時候有沒有加鹽巴跟味精
所以我就乾脆不加鹽巴跟味精....然後.....就炒一炒吃了
然後.....雖然不加鹽巴跟味精的菜吃起來好像還挺健康的喔?

但是真的沒什麼味道.................................................=.="

and打開飯鍋看到裡面還有一小塊荷包蛋~感覺又有一種:哦~撿到了
的FU..不然今天中午大概只有沒味道的青菜跟很鹹的鴨賞陪我了T.T

下午..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空氣很寂靜、光線很沉..很暗..
窗外持續著下雨、持續著雨聲..這樣的時光....其實並不好....
是說射手人大部份是很樂觀的沒錯
但當然也會有心思敏感的時刻..

我突然好不想一個人

可是我要去哪裡?可是我要找誰?
是說射手並不怕一個人~也可以很獨立
但或許在某些特殊的時刻(也許對別人並不特殊不過是個下雨天)
會突然不想一個人.....

晚上回來還有事情要做....倒是話說...........
我被表姐還有阿姨罵笨蛋~表姐還說我是戀愛白痴~嗚嗚="=
我最近不但被我媽媽說笨蛋~現在連表姐跟阿姨都說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啦::">口<"::而且姐姐剛剛還巴我的頭>"<

是不是
一定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才會成長.....?是這樣子的嗎.....?

表姐說不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