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網誌上打黑特板
不過要說本人黑特的實力,還是要到真的PTT hate板看才會了解
什麼叫做我兇狠時候的樣子
但為了不要傷路過我網誌諸位看官的眼力
我看真正的實力還是不要在這發揮的好
而且如果看官擔心自己視力受損或沒有強壯的心臟
也不要去ptt hate板,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今天下班有事要到桃園,已經先告知閃光了
於是我就很心安地手機放櫃子裡,悠悠栽栽去享受我的按摩護膚
<去年暑假起有買美容課程>
按完摩後要護膚前,才把手機從櫃子裡拿出來
看了看,今天跨丟鬼都8點多了我們家HR先生這麼乖
都沒有打來該一下,然後還很剛好的,老木就打來了
我說晚點就會回家,於是就結束通話繼續悠悠栽栽的護膚

好,今天做比較久,快9點半才結束
一直到結束都沒收到我們家HR先生的電話,還真他媽的詭異
一定有問題!

於是就拿出手機要撥給他,第一次撥出不通,第二次還是不通
想說奇怪怎麼可能?結果看看通話紀錄...

-------這叫防雷線,心臟不夠強請勿繼續閱覽以免視力受損-------





















-------以下傷眼-------

___的,4通未接電話?靠北這是怎樣
我當時心裡完完全全只有:死定了+___
六個字

整個很緊急的先關機,再撥出,看!!果然!!

___的能通了吧!!能通了吧!!

結果我還是不免被唸了一頓.........
因為我之前本來就沒什麼隨身帶手機的習慣
可能去吃個飯但手機在房間,或下班也很常忘了開聲音
想說要努力改掉,就算會忘記開聲音也要隨時帶手機



結果勒老娘今天隨身帶了,除了按摩時關在櫃子裡
拿出來的第一時間還看看有沒有打來該一下
不然心裡實在有點不安,好結果沒有
老木打來還很剛好可以接到

結果呢?拎北男朋友打來,它竟然不顯示未接來電
而且四通都不顯示,我覺得我能說什麼呢?你覺得我能說什麼呢?
我跟本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因為他真的找不到我,但我也真的沒有接電話
就算覺得我是故意不接是在到處亂跑,好像也不是不合理的事情
就算我解釋是手機的問題,那又如何呢?
難道要叫他打給幫我美容的小姐嗎?

所以這一切都是手機的錯

而且很詭異的是當它顯示未接來電時,還只有第一通有show名字
後面三通全顯示"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X,空你個頭

我整個飆車回家超火大快氣爆了,果然我生氣時最會做的兩件事
就是飆車+摔東西

摔東西?沒錯?我一回家跟莊先生msn沒幾句我就忍不下去了
說實話
我本來就不是個什麼脾氣多好的女生
只要我不生氣一切好說,就算是對人我的忍耐度還是很大

但一但惹到我火大處我不管是對人還是對物品
絕對沒有所謂"情份"這兩個字可言

於是我完全失去理智不把它摔到不能用絕不善罷干休

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都是你害我們不高興,會讓我們不愉快的東西
留著也沒用,去死吧你,X

你說我這是在遷怒嗎?或許當然有吧
但如果不是它不顯示未接來電(而且是完全沒紀錄一副沒這回事的樣子)
害我沒及早回莊先生電話,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而且在一起四個多月以來,還沒有這麼不開心過

但是我用的東西捅樓子害我出包,我該說什麼?

我不揍手機出氣難道揍我自己嗎?不可能吧?

於是後來這隻手機的下場就是摔爆、摔到殼破掉電池飛出螢幕爆掉

你問我陳雅惠很兇嗎?

當然兇
從小就很兇,我從不覺得我很溫柔過

就算被自己喜歡的人知道我很兇且脾氣不好,那也是我的一部份
因為我不想隱藏,而且我說的是實話我又沒騙人
為什麼今天比較晚半小時?我該說因為小姐今天做臉做比較久嗎?

老木知道我摔東西還趕快趕上來關心,大小姐我又怎麼了
了解真相後連老木都說知道我脾氣不好,叫我要改一改
不過當下我真的是失去理智也氣到哭了
如果哪天換成"別人"害我們不高興
不曉得我會不會失去理智去掐死那個人?

應該不會啦我還沒膽大到這種程度

摔完之後手機也不能用了,吃個牛肉麵,才稍微緩和一點
不然老木實在很怕我發飆這件事
只是坐回電腦桌前再看這隻開機後真的不能再用的手機
你說我沒愧疚嗎?當然還是有幾分吧,畢竟用了兩年多的東西
我還沒有心硬到一點舊情都不念

其實不是不知道自己脾氣不好,但是當憤怒>同情時
不摔它洩恨實在是有危身體健康,而我摔它的力道又是如何呢?
跟本就沒有留過1分力氣吧,因為我當時氣到全身發抖
還會發出喘息的聲音,就可見我有多恐怖了
倒是MSN狀態愈改愈搞笑:
老娘現在脾氣不好沒事勿來惹不然送你一個幹字加一桶瓦斯    

你問陳雅惠是個恐怖的女人嗎?
大部份時間(約90%時)並不是
而且還會好聲好氣、低聲下氣、撒嬌時還會嗲聲嗲氣的說話

但是當她恐怖的一面出現時,我想,你/妳可能也在懷疑
你/妳真的認識眼前現在看到的這個女人嗎?

我也很懷疑,幸好這種恐怖只佔我人生的約1%
其它9%純粹是碎碎唸發發牢騷聲音大聲了點罷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