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發黑特
不過因為某種因素~我應該也不太會去發黑特了
因為不好玩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阿..........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
大清早的電話響__的幾百聲都沒人接
我還在想說現在什麼情況?
家裡是沒人是都死光了是不是?

我這個人阿..........
整個全世界最不能忍受的......
就是在我離預定起床時間即將清醒前
被某種外在因素吵醒.......

我的起床氣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無限大
如果是在正常情況下清醒或起床..一切好說
但如果是在非正常情況下清醒或起床.......

你/妳可能會看到一個人..就算從十萬公里遠拿望遠鏡看她
都覺得毛骨悚然........

我只要在不正常的情況下起來....通常都"一定會"變的很可怕
我沒有在渲染......也沒有在誇耀
而且應該也沒人會想誇耀自己很可怕吧?

有多可怕喔?舉舉以前的例子...

如果噪音源是來自窗外..你/妳可能會看到個女人
睡一睡很火大很用力的打開窗戶然後.....
就是一連串的大吼: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嗶---消音)
我已經很手下留情了.....要是以前的我喔......消音個鬼勒......

不管吵的是人阿、狗阿、貓阿、嬰兒哭阿..我全都開窗照樣罵
我記得以前有被不知道是夫妻吵架還是媽媽罵小孩吵醒
打開窗就是一陣兇狠:吵死了安靜點行不行阿是別人不用睡覺喔
然後又是一陣xxxxxxxx的勒、要死了喔!神經病!(啪<關窗戶>)
現在想想..為什麼我的房間或我家到現在還能這麼安然無恙
我也感到很好奇?我還以為我會被人家拿瓦斯炸我房間

不過
在他們拿瓦斯炸我房間之前,他們應該會先被我拿轟天砲轟他們全家

我整個非常不能忍受我在睡覺時間被人吵~很不能!!!

如果吵我的不是生物而是"物體"~通常下場也都很慘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電話~如果在我不想被吵的時候來通電話
通常講完之後那電話不是往牆壁丟就是在躺在地上.......

你/妳就知道......陳雅惠兇的時候很可怕的......

有的時候如果是我爸媽吵醒我~或是在錯的時間把我叫起床
我會連他們都一起兇........(我只是脾氣不好不代表我不孝順>.<")
所以我要表達的就是只要吵醒我的不管對方是誰我一定全部都罵
那如果是老闆勒、員工勒?
講電話的時候好好說;掛上電話先睡覺;清醒之後拚命罵

只要惹到我不爽.......就是該罵
而且我不悅的時候表情也會很恐怖整個走過來就是一臉
「我要殺死你全家」的臉..........
如果今天是騎在路上..就會露出「擋我者死路一條」的表情.......

所以今天早上六點多被某位阿姨電話吵醒
然後來了我家又拚命聊天~還在二樓!!!還在我房間外!!!!
重點是等我起床之後他們全部都出去了.....我整個超悶的
因為我當下竟然沒人可宣洩!!!!!!!!
所以我整個早上不管是拿東西還是關門不是用摔的就是用丟的
隔壁家的哥哥還以為我家是瓦斯爆炸了還怎樣......
然後心情整個很"王八蛋"的騎到公司

然後面無表情的跟大家說早

再加上MC來我今天整個就是超累的
其實下午身體狀況覺得很不OK也有點想請假
but最後我還是很安份的把所有工作over掉了

但是是很累但還是硬撐之後做完的~而且今天還有辦法提早下班!

不過下班回到家我只要聲音低沉很冷說一句:我今天早上睡得很不好
我媽就替我阿姨跟我道歉了......還叫我不要生氣


你/妳們就知道吵陳雅惠睡覺是件多可怕的事...........

想死不要命的...........有種就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