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晚上的七點許..我哭得..是如此難過.........

早起的資概、沒點名的實習課..三節下來我都睡不太好..
下午連續的四堂課..都是開學來"我"第一次上課= ="
放學後的天色還很亮..這學期很多天5點就下課了..
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要去看牙醫!!

回家路上我們先到全聯買一堆泡麵、零食..這是我們的宵夜..
接著柏漢戴我去他在北投常看的牙醫店..幸好人還不多..
我聽到了一個很很很很........宇宙無敵很shock的消息!!

大一上做的那顆假牙真的disappear了...
而目前還在我口腔內搖搖慾墬的那"半顆"好像不是假牙= =??
好像只是琺瑯質or象牙質的替代物..拑在蛀掉的那個空缺上= =??

我聽地一臉納悶..這太扯了吧??分析出來的結果有兩種可能:
1. 大一上那位花了我很多錢的醫生做的不是假牙.......??
2. 吃飯吃一吃鬆了吞下去拉出來不知道死哪去了.......??

又要再重做!!而這次重做度困難又加高了..醫生說我上次的就醫
並沒有幫我做最好的處理..才會造成最後這樣的結果..
now.....重做一顆最低要價6000$..而天生咬合不正的我..
門牙有一顆是長"歪"的(但我不是因此叫小y= =)醫生建議我那顆牙
也要好好修一下..不然愈來愈歪到時候就要連旁邊的牙一起修了..
兩顆加起來要12000$..此時我已經心痛在淌血了......

正離開時媽媽打電話來了..我把一切過程告訴了媽媽..
她並沒多說什麼..我知道她終究會出這筆錢..只是聽到電話那頭
"阿~要做就做吧不然怎麼辦??牙齒還是要弄好阿......"
回柏漢家的路上我在後座暗暗啜泣..回到房間.....
我失去控制地放聲大哭.....我說著:我真的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嘛..

大部份的人可能都會覺得:媽媽會幫忙出錢就好啦.....
但是..我就是滿心的愧疚..因為我總是不希望爸媽在我身上多花錢..
尤其是聽到媽媽的那聲"阿"....那語氣帶著"又要花錢"的感覺..
讓自己覺得好難過..也許是覺得當初其實可以避免的吧!!
咬合不正我也不想阿..但它偏偏長不正又還要花錢..我實很在嘔!!

我不是什麼超級大孝女...不過就為了我的牙齒讓他們破費
唉....就覺得好難過= =可能我真的太喜歡自己照顧自己了吧..
畢竟他們年紀這麼大了~我也不喜歡老是讓他們擔心..
也不喜歡花他們大錢..如果偶爾買件新衣服給我倒是很開心^^"
對不起啦..爸爸媽媽.....我以後賺大錢一定會好好養你們的= =!!!!!
區區一萬二.....我以後每年都拿十二萬回報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