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窩在哥哥房間..剛才跟媽媽吵了架..

依往常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我..今天一下樓媽媽劈頭就說:
「妳情願不要回來啦..回來也沒幫我什麼忙..
只會睡覺..還不如待在淡水不要回來浪費車錢..」

什麼??叫我不要乾脆不要回家的意思嗎??
我聽了很不爽..「什麼叫我回來都沒幫到忙阿」
「妳是不知道我事情都是下午才開始做的哦??」
「最好是之前回家都沒幫妳做家事啦!!」

媽:「人家做事情都是早上做好下午要休息妳跟別人不一樣」
我:「誰叫妳東西硬要馬上做..做完又怪別人不幫妳
從以前就這樣..東西喜歡搶著自己做做完才來怪我們不幫妳..
妳哪一次不是這樣??哥哥講過妳妳有改嗎??沒阿!!沒阿!!」

媽:「好好好..算了..我什麼都沒講~以後也不會講妳了」

靠!!每次都只會來這招!!!我媽真的很好笑..性子急得要命..
事情沒馬上做完就會抓狂..碗放1hr以上沒洗就自己洗..
大過年除舊等不到哥哥休假就自己做..然後每次都做到
要死要活累到只剩半條命才來怪小孩沒空不幫忙..
什麼邏輯阿??睡到中午我是有說不幫妳做了哦???
哪一次叫我洗碗掃地拖地切水果我沒做的阿???
我又哪一次幫妳做家事不是從下午才開始??今天是譙啥小??
就因為今天也睡到中午就把之前回家做過的事全盤否認??
當我回家是不會想休息的哦??我也想享受在家的感覺阿!!

還跟我爸說:阿~~~~~~~這年頭生小孩也沒什麼好啦~~~~~~
小孩不是不理人~~~~~~~就是不幫忙做家事~~~~~~唉~~~~~~~~~

唉??唉個頭!!!!!!!大人就是他媽的現實才讓人覺得自私!!

生病的時候幫她按摩會痛哭流涕感謝妳說:「噢~~~有生妳這個女兒真好
好得有生一個女兒會幫我按摩陪我散步聊天..不然在家裡都沒人理我..」

之類的哈拉話..然後呢??等到病好啦!!精神、體力來啦可以自己做事啦
就開始怪妳:「回家只會睡到中午、不吃早餐、吃飯要人叫ooxxooxx..沒出息」

沒吃早餐是惹到妳了哦??叫我去吃飯我是有求你們叫我嗎??
我睡到自然醒肚子餓了是沒腳走下去吃哦??飯菜涼了我也會自己解決
當大學生住外面不會自己解決問題阿?????而且妳有沒有生病我都
照樣睡到中午起來阿??妳生病我有比較早起嗎??沒阿沒阿!!

我沒目的沒事這麼早起床幹嘛??哪個大學生不是沒事睡到中午才起床??
妳兒子以前讀大學還不是每天睡到要我幫妳叫??現在沒人幫妳叫就譙我喔??

叫我乾脆不要回來在淡水找打工??可以阿!!當然可以阿!!
兒子都快討媳婦了媳婦會幫妳忙阿!!女兒有什麼用??回家只會睡到
人家叫吃飯什麼也不會阿是吧??好!!!!!反正妳也不想我~我下禮拜就不要回來
當我回來那麼麻煩我很願意哦??要不是每次在電話該該叫說什麼媽媽想妳啦
快點回來啦~沒有妳在媽媽很無聊啦...妳當搭公車搭火車又轉捷運不麻煩阿??

不要我回來我下禮拜就不回來..就不要打來叫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