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LOII 暗黑破壞神2 & 目前我玩到第二個世界嘍^-^
這可是我國中就開始玩的game~因為劉某人最近才開始玩
(他以前沒玩過)所以託他的福我也就再重玩一次...
說到對暗黑的記憶真是.....難以形容=.=

以前暗黑1的時候我還國小~那時候就常看哥哥打暗黑..
我很喜歡看他打怪練功那些的..因為看他殺怪會有快感= =
可是我卻很不喜歡現在的電動..感覺太花俏了
怪物也弄得太可愛..板面也太多color與太立體
殺死怪物也馬上就消失~不會像diablo還有滿地的屍體@@"

不是說我這個人喜歡血惺的遊戲@@"剛開始並不是這樣的
還記得暗黑2剛出來還是英文版時~哥哥就有在玩了
因為他搞資訊的..so不論是電腦還是遊戲他都有第一手消息
那時候的我剛接下他的電腦
跟其它同齡的小孩比起來我算是很早就有自己的私人電腦
大概小五小六就有自己的電腦了吧(雖然都是他用過的)
我那時候明明跟他說..我想玩比較流行跟有趣的遊戲
比如大富翁或便利商店(都跟暗黑2同期)
結果......我那親愛的仁兄竟然跟我說.....
有趣的遊戲喔..

我給妳裝打怪物練功的遊戲好不好

我:..................................................=.="
從此..我與暗黑就結下了一段孽緣=.="
硬著頭皮像哥哥一樣殺怪練功..以前我膽子不夠大
每次都打到快心臟病發~我超怕被怪圍毆&殺死!!我超怕死的!!
每次看到生命或法力快沒了我就很緊張我會覺得
幹!!我快死了!!我不要~~我不要~~~
然後快死的時候我都會很卒仔的按esc儲存並回到遊戲=.=
所以我就練超~~~慢= ="
至於為什麼不玩..也是因為有一隻我練了很久的亞馬遜女戰士
大概十多級吧..我第一個世界最後一關還沒破關
我就被殺死了T____________T"從此之後..傷心欲絕..
久久無法自己..於是就不玩了="=生氣ˋˊ凸

後來都一直看哥哥練功練到上百級~哇~那裝備超酷的
不過我忘了他後來到底殺死大魔王DIABLO沒
總之就是最近我又開始玩了~這也是我最近
用來打發時間的一個好東西..而且我現在膽子變比較大
看到很多怪圍過來第一個反應不是先緊張..而是

大喊:阿~~~~~~~~~去死啦~~~~~~~~~~ (台語)
或是...阿~~~~~~~~~閃開啦~~~~~~~~~~ (台語)

話說暗黑2在網路上真是獲得很多好評
大家都說暗黑2是非常經典的遊戲~還有人一玩再玩的
既然是分享當然也要貼點資訊啦~我還特地去找攻略呢=v=
我想我不但個性很不女生..連玩的東西都很不女生=.="
不過~沒差啦開心就好~
我最近在練的是死靈法師~他真是個好用的人物
有人也有在打或喜歡打暗黑的可以說一聲喔^-^

暗黑攻略:http://home.educities.edu.tw/joe76811/abc.htm
<其實上網找可以找到很多啦= =還有一堆論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