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才上傳^^"這是最後的精華18秒呢
昨天晚上在桃園吃過晚飯後
從桃園出發..九點到台北火車站跟小牛會合
人超多的~好熱鬧哦..不過很擠也是真的=.="
大約9點多我們就到國父紀念館
還好..昨天我們出發的時間不算太晚
雖然已經開始人擠人..但秩序還蠻好的
沒有亂推亂撞什麼的..大家都有先後順序排隊

到了國父紀念館..人一樣超多的
很多人都帶了報紙開始占地盤
我跟小牛雖然只有兩個人..但還是先占了位置
然後由我去麥當勞買吃的
拜託!!一進麥當勞整個超誇張的~
每一隊都排隊排到門口..小小的店面塞滿了人
我大概排了半小時多才輪到我@@
這晚的麥當勞真是賺翻了~翻天覆地呀= =+

從麥當勞回來的路上人還是好多好多哦!!
還看到有異國的團體在跳舞耶~真熱鬧
接著我跟小牛就開始等待放煙火
人也愈來愈多~愈接近12點~大家就開始定下來
慢慢地一分一秒過去..終於~到數來臨了!!
101整棟先熄燈..全場一片嘩然
期待的煙火就要開始了!!!!!
慢慢地彩色的燈從底部一層層的亮了起來

5、4、3、2、1......碰!!!!!!
新年快樂\\^0^//大煙火開始放嘍~~
熣燦耀眼的煙火與101..在夜空中好像一隻
超~~~~大隻的仙女棒..還不時變化樣式呢
第一次到現場看煙火~感覺真的很不同~好精彩
身邊有好一大堆人跟自己一起呼喊~真過癮呢!!

長達188的煙火秀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
大家也齊聲大喊: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氣氛真的好high哦~超精彩的啦XD
但接下來..就有大批人潮準備要散去嘍
因為會在國父紀念館跨年的人..
大部分都只衝著煙火來的..也就是不看演唱會
所以一過三分鐘..大家就像逃難似的逃離現場啦@@

我跟小牛後來先坐上了人少的公車
有位子坐呢..而且也不會遇到捷運人擠人的場面
算LUCKY的吧~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先去中正一分局
找小牛當警察的國小同學..再回北投
去搭捷運時大約一點..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擠呀
才1點半我們就在奇岩了~很快吧!!
今年去看煙火..算順利的呢^^也很精彩
真是值得~太開心了~2008一定會是個好年的^^
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