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睡到中午起床..吃飽飯後~正在弄劍湖山的照片"們"
正當我專心編輯時~接到一通表姐的電話..她哭了..為了感情事ˊˋ
我先安慰她別哭了..來我家聊聊..其實她的情況應該不算大事..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晚上我們去教堂6號咖啡館吃晚餐
那間簡餐店..去年暑假在縣議會打工結束時
跟當時同事們一起去吃過~
我第一次來這間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好像才200多吧?)
這次我點了一客250$的焗烤海鮮麵
超好吃(她請客^^)而且料多實在~還挺美味的呢(都吃不完ˊˋ)
因為是套餐所以還有附飯後飲料&甜點
飲料我點的是花草茶(我最愛養生的東西了^^)

但最後吃的咖啡凍....= =其實..它很好吃
而且長的也很漂亮~在咖啡凍最上層還有花紋圖案

只是..我們覺得..好像因為那個咖啡凍..
害我們路上很想上廁所..回家還拉肚子..可惡~"~

其實..這中間聽她訴苦..我覺得很心疼..可是..戀愛這條路..
如果缺少辛酸缺少淚水..感覺..好像就不那麼真實了..
就好像..如果你/妳的另一半什麼都順著你/妳
什麼都相信你/妳..從不問你/妳現在在幹嘛..
不問你/妳心情如何..有問題也不解決當做沒事發生過
這樣好嗎...一個不在乎自己的情人...??

以前在書上看過"人如果活了60歲沒生過一次病..人生就白活了"
就是這種感覺吧....看著她大哭..我並不會想叫她別哭了
因為有時候..情緒一來..眼淚是控制不了的..哭了反而比較舒服..
當然..事情還是要解決的阿..後來她還是打給他了..雖然..
過程中常搞沉默..最後還是搞定啦^__^..(還賺到美味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